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171/離世]

           寵物溝通實際的拯救的,應該是主人的心靈吧~

 

2016-6-04

 

Dear Kiki老師

 

謝謝妳今早的回覆,短短幾句話,讓家人卸下了擔憂,能更坦然面對

寶貝的離開。

 

 

我們家的小寶貝(林琳)從十年前剛到我們家開始,就有大寶貝(妹妹)

的陪伴,兩個小孩一動一靜,到哪都在一起。林琳個性比較容易激動,妹妹

則總是沉默的陪在旁邊當她的「定心丸」。

 

 

 

一向體弱多病的妹妹近日病情極速惡化離世後,林琳陪著我們從醫院回

到空蕩蕩的家,小小的身體看起來更脆弱了。媽媽和我很擔心她無法承受

失去妹妹的打擊,到哪都抱著她,為了瞭解妹妹往生後的世界和離開前的

願望,也為了幫助林琳走出陰霾,無意間找到倩姊的部落格,花了很多時間


仔細研讀裡面的文章,並且寫信請教倩姊能否幫忙開導林琳。

 

 

倩姊要我們不要想太多,保持初心,跟著林琳一起回復正常生活。

這段話我反覆看了好幾次,真的很受用。

 

 

今天全家驅車去海邊替妹妹送行,林琳挨著妹妹的骨灰,就像他們從前

一起出遊那樣。我們提醒自己要振作、堅定,給林琳滿滿的後盾和信心,讓

她能健康快樂的帶著妹妹的愛繼續生活。媽媽這幾天不斷喃喃自語的

「林琳看起來好孤單喔
...」也在討論下變成了「林琳乖,雖然現在看不見

妹妹,但是她會陪著我們、繼續愛我們喔」。

 

 

天氣很好。路上大家開心聊著妹妹生前的種種,看著海水潮起潮落,

心靈彷彿也得到洗滌,變得清澈透明。雖然還是很思念她,但可以跳脫

邊哭邊喊著想她的執念,遙想她快樂開心的畫面,繼續前進了。

 

 

謝謝倩姊,能遇到妳的文章,或許也是一向貼心的妹妹的安排吧。

這個過程中,妹妹是全家人的老師,出題目讓我們跟著她一起成長,變成

更好的靈魂喔。

 

 

寵物溝通實際的拯救的,應該是主人的心靈吧!謝謝妳!-Scarlett

 

 

倩說:[謝謝妳的回饋文~~我會傳達成愛,讓祂珍藏—

 

  就當我將主人的回饋文一字一句置入光,傳達給妹妹時,妹妹突然

要求要把這些愛全部凝結成一顆珍珠,做成珍珠項鍊,祂要帶著去彩虹國。

 

原來還可以這樣啊~😊😊😊

 

我沒做過,還不知道可以這樣,所以就請祂教我怎麼做~~ 好特別~~

好漂亮~~突然想起曾流行一陣子的養珠貝,然後就恍然大悟~!!!

 

不過我還存著為什麼妹妹會知道想要做這個的疑惑,在詢問了主人後,

原來主人曾經為妹妹製作了這一張,看來妹妹真得好喜歡吶~~

妹妹帶著主人的愛做成的珍珠項練去彩虹國現,看著一堆動物圍著祂,

妹妹開心又驕傲的神情,我似乎真的也可以感受到那麼多毛小孩圍觀羨慕

的心情了~ ^^ ]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