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56相信自己後你才可以得到牠的信任

 

2016/5/31

 

想要小小的和大家分享我打從3月底上動物溝通課程後,第三次小小
的體驗到溝通的力量,話說這事發生在201657日的一個早晨~

 

已經說了好久要帶小六(我的毛小孩)去朋友家和她的吉娃娃(噗噗)
一起玩,我大概45個小時後回來,雖然朋友一直熱情邀請,但是因為
朋友對於狗狗的是放養的方式從來不牽繩子,所以我有點擔心小六會不
會跟著噗噗到處亂跑,雖說朋友有言在先把他們放在二樓走廊玩耍會把
門關起來,但就是擔心如果有人進出開關門時,他們會不會趁機溜出來。

 

其實我了解自己就是這樣子的個性,有時候想的太多,操心過度,
所以才導致說了幾個月了都還沒帶小六來認識新朋友,小六平常都自己
待在公司的宿舍房間裡,覺得他一個狗太孤單了,於是今天決定不要因
為自己的保護意識過剩而讓小六失去她的社交生活。

 

因為小六是撿來的,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帶到朋友家之後,我
要離開前跟小六說了「扁咚
(我對毛小孩的自稱,就是”便當”啦!)
不是不要妳哦!妳在這裡跟噗噗玩,扁咚等一下就回來接妳。」在開車
去他地出差的路上,我一路上擔心,小六會不會偷溜出去,然後被壞人
捉走了…?!但知道自己生性”多操煩”,所以要自己別多想,但是開
著車,突然就心有一種揪著、特別慌的感覺,這和以前自己憑空亂想的
感覺不一樣,不只是腦子的胡思亂想,而是心裡都覺得不好受…但隨即
我便叫自己不要擔心的太多…

 

因為還是擔心,所以事情趕緊處理完就開車回去接小六,這之間離
開了小六三個小時,我又回到小六身邊,小六待在朋友房間裡,我叫她
她見我在外面,她也沒有興奮的跑出來。後來朋友才說,小六早上經歷
了被朋友弟弟趕出去的驚險歷程…
(原來是朋友弟弟以為小六是外面跑來
的野狗,所以把小六趕出公司
)。

  
我問朋友那小六被趕出去多久?朋友推算時間,說大概一個小時,
等朋友下班要去喂狗才發現小六不見了…還好小六被趕出去之後,據朋
友公司保安的說法,小六就一直在公司馬路對面的騎樓下等著,也沒到
處亂跑。太感動了
~還好小六有乖乖聽我的話沒有亂跑,等我回來接她。
當下我只覺得謝天謝地,有驚無險,也沒多想什麼。

 

事發隔天,和妹妹(溫溫)提起這事,溫問:「你知道什麼是起心動念
嗎?那時候就是小六在告訴你,你已經連結上了。」,我回想時間點,
真是沒錯!時間差不多就在我離開沒多久,在開車的時候,小六就被朋友
弟弟趕出去了…原來,我那時候以為自己的憑空亂想的揪心,就是已經
感受到小六的心情了!這是第一次,我真切的感同身受到毛小孩的心情。
原來這就是起心動念
~...............    

                                        還沉醉發呆在已經使用溝通術的--江苑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