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1養在外頭的孩子比較乖

 

2016/7/29

 

  我是賣早餐的

 

  在我的工作場所後面有一片草地,有一些小動物在那邊生活~有鳥兒

(麻雀、鴿子、白頭翁)、老鼠,還有一些爬蟲類跟螞蟻

 

     有一天,我餵了A麻雀吃了吐司邊~沒想到B麻雀也來討吃,隔天又來了

C,D,E之後每天都越來越多來吃飯~他們吃得開心我也樂此不疲~為了他們的

健康著想我換餵小米給他們吃~他們的數量以倍數成長,同時屎的數量也是⋯⋯

 

  我的伴侶受不了了他們一直在我們的遮陽傘上拉屎!每天都有!好幾坨!

濕濕的!新鮮的!他請我和麻雀溝通,不然就不準再餵了😭😭😭

 

  曾經跟倩姐學到當家裡動物口眾多時可以跟老大說再請老大交代下去!

但我怎麼知道那坨鳥當中誰是老大?有幾個老大呢~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完小周天試著跟他們約定:「別在這顆樹上拉屎,屎會

掉到傘上,請去別顆樹上拉~為了答謝我每天一早餵你們吃一次,我們要離開時

再餵你們一次(如果有乖)」

 

  當天收傘時有一坨鳥屎但我聽到有人(?)說~那是溝通前拉的!

 

  好吧~不算毀約,於是我也遵守承諾再餵他們一次~你猜怎麼樣~

 

  隔天,沒有屎!

  再隔天~也沒有~

  到今天應該有2週了~

  都~~沒~~有~~屎~~拉~~

 

  這次的溝通!我覺得是單向的(因為我沒有接收到訊息,我只有傳送)

但結果卻跟我認為的不同~有點開心~有點寂寞。 — 嚕吃土‎—

 

 

倩說 :[不是單向的~~單向就會你說你的,牠們做牠們的。

過一陣子,你靈覺再進步一點,或許~~ ^^

還是你想來個,麻雀的報恩? X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