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現代人動不動就罵髒話這件事!

 

 

我的朋友大概會愈來愈少............

動態出現髒話的,我會先取消訂閱/或刪好友......

若連取消訂閣/或刪好友都可以看到在別人家的回覆是髒話的...........

那我就只能[封鎖]..........

 

⋯⋯我知道讓你氣的對方很可惡,是人渣,我也會一起罵他們虐待者.

但是我尊重你的想法,我也堅持保護我的體質特異的痛苦.

見髒話[魔鬼言靈] 我會不舒服(生病)

你罵髒話可以舒發嗎? 不見得!

po罵的髒話在臉書上, 百分百會讓[看到髒話]的關心你的朋友不舒服的.

跟一起罵髒話的人............我只能視為--磁鐵效應--~~

心魔和惡運也是這樣吸引來的..........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對不起~~

心地善良又會到處救援的fb.........我刪了你們了..........對不起~~

我沒什麼了不起~不要跟我當朋友不會少一塊肉的,拜託也別因此寫[專文]來罵我.

這樣我會[害羞]........()

----氣到胡言亂語的倩留----

 

 

首先,我必需要告訴你--言靈--的恐怖力量! / 你現在是生,還是死?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2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