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9.jpg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0]等待好累,玩不會

 

105/7/17

 

【小小分享】


剛剛出房門要去洗澡的時候踏踏(貓咪)趁隙跑了出去,於是就展開了以下對話...


我:踏踏趕快回去
踏:妳要去哪裡?


我:我去洗澡而已呀很快就回來了
踏:要快點喔,等妳好累


我:妳玩一整天就不累嗎?
(然後她就乖乖地走出來讓我抱她回房間)


結果進房間的時候(就我畫的那個畫面)


她飄來一句


"不一樣,等待好累,玩不會"


嗚嗚嗚娘親我瞬間覺得愧疚...OTZ


(上禮拜出門四天,雖然有提早跟她們說...)   Jia Yu Wu‎ 

 

------------------------------------------------
看到這邊的你:回頭看一下你家的寶貝吧?


    牠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

    而你是牠生命中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倩 的頭像
    kiki倩

    *~~戀上靈界--(靈能眾生世界)~~靈界心就是將心比心~~*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