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88鼠]如果你說好,我就喜歡你~

2016/8/12

 

寵物溝通

溝通師- Chan Kiki 小姐

 

由於雍正(倉鼠)生病了,已經看過醫生,醫生也表示雍正年紀太大無法

治療所以建議我維持現狀,讓他保持快樂,但飲食上需要調整。

 

經過一段時間的實施後,決定請寵物溝通師替我問問雍正的意見。

主要是雍正的身體狀況與食物上的問題

 

雍正(27)    (主人)

 

因為我的疏忽,聯繫了兩天才成功><  溝通方式是FB訊息。

以下內容:

4.jpg

這是給溝通師作為連結的照片,因為生病的關係,要現拍看鏡頭。

 

他的左大腿長了瘤  我摸到 他會痛嗎?

 

沒摸到也會痛

動一下也會痛

有時候又不會痛    (OS原來會痛啊!!!!  還好我有問><)

 

原來!

那喜歡 平常按摩全身那樣摸他嗎?

 

很舒服,有時候會痛

 

會痛是我太大力嗎? 還是那個部位不能按?

 

要比較輕        (OS 原來我有時候會太大力了!!!)

喔喔  好的

那喜歡現在的食物嗎?

照醫生說的 有調整一些

 

很難吃

可以吃以前甜甜嗎?  (OS 原來蘿蔔、花椰菜很難吃!!! 這裡我覺得倩

很厲害,我沒有 說過曾經給雍正吃了甚麼!! 甜甜的是LOLO的水果乾)

 

不喜歡蔬菜哦…

麻煩告訴他  我過幾天會買來……

那他  喜歡我跟他玩嗎? 還是讓他睡覺比較好?

 

睡覺多,玩一點   (OS 果然年紀大了,需要多一點休息)

 

好哦!

 

倩插話,你要更改食物,請務必要問過醫生好嗎? (OS 理性溝通 很好!

 

放心 他說的甜甜的 是以前的我買的中和水果乾

醫生說要改的是 多吃蘿蔔與花椰菜

我怕他吃不完 所以沒給他水果乾了

飼料本身沒有問題   瓜子那些高油脂依然不能吃

謝謝你

那最後   他喜歡我嗎?

 

牠說,可以吃一口嗎?

 

想吃一口什麼?

 

牠說:如果你說好,我就喜歡你

那個甜甜

 

當然好啊!   (OS果然很愛吃>< 不愧是我的寶貝

 

牠很開心地說:喜歡你~!  (OS 真是太可愛啦啦啦啦!!!!!

 

牠現在狀況如何(OS 謝謝倩關心

 

其實除了愛睡覺了點 跟一起沒啥兩樣

吃喝幾乎正常

滾輪也會跑

所以我一直以為 長瘤對他的影響不大  醫生也是說 老年鼠幾乎都會長

他現在  兩歲七個月大了~

 

 

 

大致是這樣  非常謝謝溝通師,而且感覺也蠻準的!

 

還好有問 之前按摩會順便柔柔肉瘤 原來這樣會痛><

是說 我還以為雍正討厭水果乾~ 原來是喜歡啊!!!

有問到真是太好了~

附上雍正萌照

5.jpg

 

真的非常謝謝~~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