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1]當誤解解開後,我們的心會更親近

 

  倩說:[以下分享的溝通心得文是我的一位學員,她是位很有愛心又很可愛,很調皮的女孩,就跟她的寶貝一樣。她是牛牛麻~ 新任的動物溝通師:郭藝錚。

感謝郭藝錚老師和諮詢者同意分享這篇溝通心得文,期待動物溝通術可以幫助更多動物和人類,解開誤會,相處的更好~。^^ -倩-

---------------------------------------------------------------------------------------------------

分享一個溝通的個案,兔媽咪本來是中途一隻兔子,後來收編!
已徵求主人同意可以分享案例給教室的同學們哦!

這位主人的疑問是
1.知道我現在是新主人嗎?
我感應的時候先用尾巴抱兔子(因為嬰兒抱過這隻兔子,所以在尾巴抱著時也是嬰兒抱)
傳送主人的樣子詢問兔兔知道這個是主人嗎?
兔兔,只感覺到全身麻麻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感覺了)
後來直接把自己變成主人的樣子,再去抱兔兔
接著就感覺有搖晃的感覺,頻率像浪一波波打過來那樣!不會不舒服只是頭有點麻!

傳這個感覺給兔兔確認,傳回來的就是身體一直麻麻麻……很麻很麻……
就沒了@@完全無法了解兔兔的意思,怎麼辦?

2.有時候為什麼會一直抓便盆或板子?
我感覺到的是身體從肋骨和頭頂都往心臟的方向開始有規律的抽動……抽一下一下的就往心臟的方向,兩邊同時到心臟的地方,抽動就消失了

回傳這個感覺給兔兔,兔兔沒反應……

我覺得問題二比較像行為糾正,可是怕有其他疑慮因此還是感應一下比較保險……
不過我也不懂這個意思耶……好抽象呀……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
詢問倩姐後,倩姐的回覆
第一個問題很清楚,就是會對新的主人有麻麻及搖晃的感覺。
所以妳要跟新主人說,請動作慢一點,牠對你的動作太大會暈和難受,最好接近前及抱抱時,不要太突然出現,你嚇到牠了!(這也是共同主人和寵物之間的問題,因為很多都會忘記身形和速度,常常嚇到寵物而不自知。)

第二個問題的感覺是不安。
所以只要第一個問題解決了,這個不安的行為就會消失,妳可以教主人如何安撫兔兔,然後妳再使用安撫的光包住牠,或是使用療癒術。

其實你直接問我也沒關係,因為我並沒有接觸對方,只是引導及幫助你解讀感覺。
-----------------------
以下是我給飼主的回覆
我幫你溝通過XX……
問題一
XX很喜歡你!可是好像還是有點不安,需要再多一點的時間!慢慢來沒有關係!我相信XX一定感受得到你的愛!因為你是那麼的愛他照顧他!

我想請問你,現在抱XX他還是會緊張嗎?
因為我在感應XX時,他會覺得抱抱很舒服,但是抱完頭會有點暈暈的?
所以之後在抱XX的時候試試看慢慢來,不要太搖晃!才不會造成他的不舒服哦!
另外我會建議,有時候跟XX互動,可以動作慢一點,牠對你的動作太大會暈和難受,最好接近前及抱抱時,不要太突然出現,你嚇到牠了!

問題二
一樣是因為XX還是有點不安!
只要消除這個不安的感覺,情況就會比較改善了!

或者也有可能是單純寵物的行為,例如:好玩、兔子習慣亂抓東西等等因素!
這個區塊就比較是動物溝通術無法幫上忙的了!

目前最重要的是,讓XX更適應現在的新環境,消除他的不安!
不要擔心哦,記得!要對自己有信心!XX很喜歡你哦!

如果有任何疑慮,或是你覺得我哪裡說的不對!跟現實狀況不符合,一定要告訴我哦!
不要客氣,這樣我才可以修正,才可以更進步哦!
感謝你和XX願意相信我哦!
---------------------
以下是飼主的回覆:
哇嗚!
可能我抱他的時候怕他掉下去 
就很快的抱在身上 
可能動作太大了!
我下次會注意謝謝你>w<
----------------------

牛麻的心得:
哇嗚,嚇一跳,感應到的被驗證了!
原來真的是被抱著的時候會暈暈的呀!
真是太酷了!
只是要如何解釋動物給我們的訊息,真的需要經驗呀!

為了要釐清是否是自己的錯覺,還先暫停了一下!暫停的時候感覺就消失了,繼續溝通時又開始有感覺……
一直麻麻麻麻麻~~XD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