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天初階.jpg  

關於[動物溝通術] 是不是靈能修練的問題.

  動物溝通術是我們自出生有生命開始就有的初始力量. 沒有什麼怪力亂神~~

至於我所教的有點神似靈修的. 除了真的你們有想跟我一樣走小周天走很多很多次, 想增加自己的靈力(靈魂力量)。真的得很認真練的, 那個若說是修練也只是入門而已哦~~


  在你們跟動物連結的時候,的確是有可能會在感應的時候, 會感同身受對方的病痛和情緒. 所以我才會一直要你們務必要先做好保護自己的防禦光. 以免溝通解決問題不成, 反而還一起生病了~~

  我以前有例子,沒有開防禦光,在溝通完後, 動物病好了, 卻換我生病了. 問了伙伴才知道我"吸收"了對方的負能量. T_T


  這是我連想都沒想到的狀況,對方主人是很誇大地到處講, 說是給我溝通後病很神奇地好了~到處亂宣傳,變成怪力亂神,實在是很誇張!也因此引來了記者煩了一陣子.

  所以各位學員一定要小心並保護自己知道嗎? 把自己保護好才能幫助更多的動物, 也不會因為你在做動物溝通卻因此生了病, 造成家人及朋友的誤解. 這些都是你們應該注意的事情.

P.S. 若想學我也試試沒開防禦光會有什麼狀況的話, 得要有心理準備及治療自己的備案嘿~! 靈界的魔法學院引導師是更狠, 絕對要學員們都要去試, 若死了,被附身了, 是你學藝不精, 活該.  T_T   
再P.S.  

   
再P.S.  

學員問:
能量不足,靈氣太弱的話怎麼辦呢?
哈哈……大家都遇到一樣的問題喲!

倩說:
對啊~~所以我才要你們走完整的小周天~~類似把胃吃很多飯變大, 靈力才會足, 以後會使用到治療術, 這樣會更需要更大的力量.

不然目前凡間流傳的溝通術只有走前半段~~頂多是溝通到動物回復初始心而已~~ 若要接收訊息及傳送,力量還是不太夠。

學員問:
原來是這樣……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