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5.jpg

 

By_ 海綾月 _靈動娃娃回饋文

 

 

  這次倩帶著大家一起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避免同一件事情需要重複說

好多遍~因此進行的很順利~ 倩也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上次倩累到昏倒真是嚇壞大家了)

 

 

謝謝倩儀幫忙印KIKIFlyer~

 

一開始,因為我想要反面縫,把縫線藏起來,為了研究KIKI頭上的掛繩

到底要怎麼縫進去傷腦筋,遲遲不敢下針,怕一步錯就要重來了。

問了倩,才知道,原來可以預先再想要縫掛繩的部位先留一個小開口,等縫

好翻回正面後,再把掛繩塞進去縫起來就好了!!

 

 

縫製的過程都要想的好的事情~ 不可以想寶貝生病或不開心的事情喔~!

把健康快樂的正能量縫進去是很重要的~

 

因為帶了女兒出席,事先已經有好好的交代她不可以吵媽咪喔~

昕也很乖,整個過程可以自己好好吃點心,累了自己趴著睡覺。

 

最後引導的過程,需要一氣呵成,途中都不可以中斷和說話。

 

我很努力的先專注在倩的引導文上,用最快的速度縫收口收針,認主!

 

倩說!!

 

實在好緊張阿!!!!!!!!!!! 超怕功虧一簣!!!!!

 

看著KIKI靈動娃娃好開心,真的有KIKI的感覺耶!!!!!!!

 

 

  本來要還要做飛兒的,可惜因為時間來不及只好回家自己做,也一直

擔心沒有倩的引導,自己不會啟動怎麼辦,但我又想試著靠自己的力量做

做看,沒做過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晚上睡覺竟然失眠,那就乾脆趁著記憶猶新,小孩也睡了沒人打擾趕

快做。

 

啟動的部分有點不太會,順序也沒有很清楚0.0

 

最後步驟,我把種子放進去,就直接光縫加封口,快縫好才想到好像要先說

引導文才封口,我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不要去在意,好好做完看看。

 

我就先停下,輪發光說引導文後,再繼續收針,最後放心臟,再放靈心

,再認主。

 

 

有看到淡淡的光,我又不確定是不是。

我也有用靈擺試著確認看看

答案是有

 

請倩幫忙確認~~ 倩說有成功60%

 

 

!!!!!!! 幸好成功啟動了~~~~ 好開心

表示我的靈擺也有準耶~

我也可以多練習靈擺了呦~~~~~~~~~~

 

 

附上飛兒和靈動娃娃的互動過程。

 

  飛兒對突然接近的異物都會出現很害怕的樣子,慢慢他也開始好奇,

改成偷看的的方式,她的反應很有趣,飛兒對於突然出現在籠子旁邊的大型

物件都會很緊張,就連小電風扇每天在她旁邊,到現在她都還是會怕。

 

  飛兒對靈動娃娃的反應,警覺心很快就沒這麼高,真的很不一樣喔~~

~~~~~~~

 

 

  最後謝謝倩不厭其煩的引導大家,靈動娃娃對飼主來說真的有很大的

意義,充滿媽媽對寶貝的愛,以及所有快樂的美好回憶。

 

  這和一般的照片娃娃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寶貝的分身,有寶貝的靈氣

陪伴在身旁,真的,很感動。

 

謝謝倩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真心感謝

 

                        月 2016/8/14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