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首先我要先告訴你一些有關【靈氣的正確觀念】。

 

第一,正統的臼井傳下去的靈氣學並沒有定約這件事,只有祈禱詞。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學了臼井靈氣,多加了這個東西,光我聽到的流程就有5種版本不同的做法了,我相信還會有第6種,第7種出現~~呵呵

 

第二,無論是哪種的定約,有分真定約*偽定約*,名詞不用我再詳釋了吧?就只是真假而己。

 

 

第三,在凡間就算被定約,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有點類似我跟了一個老大,我誓言效忠他,他會罩我,保護我。

差別只在老大的保護費*你能不能接受罷了~

 

 

*真定約:真正和俱有力量的靈界人(無論是妖魔鬼怪神等等)定靈魂契約。

*偽定約:只是很單純的使用你人類的言靈,對方限制住自己,或,自己限制住自己。

*保護費:你的錢,時間,忠心,生命靈氣,靈魂.......等等。

 

 

 

瞭解了之後,我要你自己以第三者的眼界看看自己,在你學了你說的臼井靈氣之後,你的生活上,心靈上,所有的轉變和好與壞的分類,請條列式的寫下來。

 

寫下來之後,你就可以看看,你需要我再回答你問我的問題嗎?

如果壞和慘烈的程度,需要我的協助,我相信你會需要再重新調整問我的問題,寫好後就來信吧~ ^^

 

如果好的狀況讓你愈寫愈快樂,那麼請忘掉你寫給我的信,好好的使用這個能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