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當你一直疑神疑鬼的時候,你會創造鬼,自己嚇自己~

 

 

來信問:我看到LULU的文了

我是不是也有靈體跟著身邊一直吃我的靈魂

昨晚我小兒子被整片強化玻璃砸傷了

靈體也跟著我回家了是嗎…

昨晚從我朋友那回家,我隱約感覺到後座有坐一個男人的靈體

 

倩說我不知道,我不在場,不做猜測的事

 

 

 

那麼姐我找你吃飯那天我身邊有嗎?

 

倩說:有又如何?沒有又如何?

 

 

 

因為我昨晚很明顯不舒服,頭痛頭暈想吐心揪住

 

 

倩說:不要把我當鬼靈確定機……

唔……

這是一個商機!

 

問有沒有鬼?1

處理鬼,一次1千。

教你跟鬼做好朋友,1萬。

 

XDDDD

 

生病要去看醫生,而不是先懷疑鬼靈。

 

鬼靈表示,我飄在那也會中槍。

 

(認真) 如果你來找我那天,你有被跟,我是說如果,我會說。

 

 

那麼昨晚的是…什麼

 

倩說:我不知道,我不在場,不做猜測的事

疑神疑鬼也會創造鬼

 

這叫妄想。我說的是真的。

 

不然你以為,一個神話故事中的角色三太子,真實世界並不存在,但是現實中居然出現他的廟,而因為人類創造力量的關係,無中就妄想中生有,三太子這個角色的神就出現了,也有非常多的人類看見祂?

 

落在真的俱有靈眼的靈修人眼中,只會看到鬼靈團隊聚在一起〈創造幻成三太子〉。

 

而人類,就看到三太子。

 

靈眼看到就是上萬個鬼靈團隊聚結形成的偽神。

 

你一定懂,因為凡間也有這圖象作品,叫-蒙太奇

 

多張小照片凝聚變成一個人。

萬千鬼靈凝聚變成一個偽神

我今天都是類似你這樣的疑神疑鬼,我要先截圖來回嘿,會截掉你的名字

 

 

 

 

噢~可是我為何出現這種情況

 

倩說:我不知道,我不在場,不做猜測的事

不舒服就要先去看醫生

那麼愛被鬼跟,你就會一直召喚鬼過去

 

我再講最後一次,疑心會生暗鬼!不要再鬼擋牆一樣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再看不懂你就直接去找會直接告訴你!

哦!你有被鬼煞著哦!我幫你祭改一下就好了,費用1萬。

 

花錢買安心也是一個治標的方法~~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

未命名 -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