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動物溝通回饋198, 兔兔] 沒事不要亂叫我啦

 

 

這個禮拜三下午剛從校車上走回家,就發現在院子裡的爸爸依舊在放

 

姆姆去跑跑(後來KIKI老師說她不喜歡這個名字XD,她叫愛愛~)

 

 

不過姆姆(避免造成混亂在這裡就打姆姆了~)看起來怪怪的,沒有像

以前那樣在院子裡狂奔,爸爸跟我說「剛剛我抱她,結果她從我的手上蹦

下來,腳好像怪怪的!」

 

 

後來把她抱回籠子裡的時候她的前腳完全是無力不能動的,又看到她試著

跳上便盆卻又跌倒,我看了差點哭出來。

 

 

在把姆姆送去醫院的路上,我很緊張的問KIKI老師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

她舒服一點,老師非常耐心的回覆我,告訴我要把姆姆保定不要讓她亂動,

要好好安撫她、唱歌給她聽,也告訴我記得再跟她說情況如何,記得拍張照。

 

 

後來到醫院送急診,醫生拍了X光之後皺眉說姆姆的兩隻前肢都脫臼了!

必須住院,然後試試看能不能把她的骨頭復位。

 

 

醫生接著帶我去看姆姆,姆姆整隻兔子一直發抖,我傳了張照片給KIKI

老師,也回報了目前的狀況。

 

 

可能是看出我的緊張和不安,老師跟我說我要穩定,姆姆也很害怕,因為

她非常痛!看到這裡我覺得自己又快哭了。

 

 

老師安慰我,跟我說要相信醫生,一定會沒事的,讓我的心安定很多。

 

後來爸爸果然接到電話說姆姆的骨頭已經成功復位了!今晚還要留院觀

察,等明天再接她回家。

 

隔天帶姆姆回家的時候,我開心的發了照片給老師,然後說了一句我怎

麼叫姆姆她都不理我~(哭哭)

 

老師回了一句「因為她不愛那個名字呀~」

 

老師告訴我她的名字好像是愛愛,叫我叫叫看,沒想到我一叫愛愛她就

從籠子裡抬頭看了我一眼(原來妳叫愛愛!我叫錯妳四個月真是太抱歉

XDD

 

 

後來我也問了老師一些問題(感謝老師有耐心的回答好奇寶寶的我~)

 

姆姆現在已經回家了,不過醫生說她得限制行動一個禮拜,被關在籠子

裡的大小姐感覺很鬱悶的在扯籠子裡的毛巾。

 

 

謝謝老師的幫忙!讓我紓緩了非常緊繃的情緒。也解答了我的疑惑。

以後我們一定會注意不讓她再從高高的地方跳或蹦下來!

真的很謝謝老師~~

 

Ps不過叫愛愛還是好不習慣,超級不習慣的呀~~~~

                                                            Zoie

                                                    2016.9.2

 

 

倩說:[關於名字部份

 

舉個例請不要沒事就一直叫牠的名字,不是牠不理你,是有聽到了。

發現最後沒事,久了就不想理你。

 

 

主人不要沒事就亂叫知道嗎? 

有事,有好處,才叫名字。

很多時候,只要將心比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如果你媽媽沒事一直叫你, 或是叫你都沒事最後你也會不想理他對吧? 

所以要知道我毛小孩的心不難,只要你有點耐心細心再加上一點點的

愛和直覺你也會動物溝通。]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