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動物溝通回饋199, 狗狗/離世] 我沒有在你身邊你那麼笨怎麼辦呢

 

2016/9/3

 

 

拜不出爻的咩咩

 

 

  最近家裡的寵物咩咩走了,有人叫我要幫咩咩唸經,可是我不會唸,

太難太深奧的經文我也不會,於是就上網搜尋,剛好看到Kiki倩的部落格

有教導怎麼幫寵物消解病痛而且不難.

 

 

  於是就開始每天早晚抄寫經文的日子(因為咩咩之前病很久了,需

很多時間來照顧,突然空出這麼多時間,其實是有點不適應的,但是在

抄寫經文的過程中,感到自己還可以為咩咩做些什麼,就覺得很平靜祥和)

,不過麻瓜如我一直都是沒感應到咩咩的,然後就這樣帶著問號過了14天,

在這些日子裡沒事就逛逛Kiki倩的部落格,看看別人的心得,覺得自己的心

情也有跟著調適了。

 

 

  然後因為知道放在塔裡對寵物們不好,就有了想帶咩咩回家的想法,

但眼看就過了14天還是沒有感應,於是鼓起勇氣在線上詢問Kiki倩,Kiki

倩很熱心的告訴我怎麼做。

 

 

 

   重點來了,在跟禮儀師約好的時間到達後,想說一切應該順順利利的,

很快的就會有結果,這時還不知道差點無窮迴圈的拜爻之旅就要開始了。

 

 

   一開始問咩咩你在這裡嗎?回答是不在(2個拾圓).

 

   再問咩咩你不在這裡嗎?回答是笑爻(2個國父).

 

 

   嗚嗚,一開始就沒有照著Kiki倩的SOP走,馬上就亂了套,有點慌了

就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然後就開始了問他在,他說不在,問他不在,他

不回答的迴圈(滿頭大汗).

 

   後來禮儀師說,我得要問對對象,因為這裡就有3位咩咩,然後我的

問題要明確,他說,有時你問題太難,就會聽不懂,所以要用是非題讓咩咩

選.

 

  

   重頭再開始,但是重頭開始,還是一直迴圈,譬如說問咩咩你是不是

回家了?他說是。

 

   再問你是不是已經在家裡,他說不在。(差點一度放棄,但想說花了

這番功夫才來到這兒,無論如何一定要問出個結果)。

 

   後來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其實不知道是否可以一直問),

終於問到了。

 

   原來原來原來咩咩跑回家了(咩咩回家的定義跟我的定義認知不同)

但應該沒有辦法進家門!!!那那那頓時覺得我幹嘛來這裡的感覺,還得

要請菩薩帶咩咩回來,讓我可以帶他回家。還好後來問說要不要回家他回答

的蠻快的,然後回到家後,問他到家了沒他也回答的蠻快的。

 

 

   終於放下心來,雖然朋友們說,把他留在身邊會妨礙他投胎,他會

不下心等諸多意見,其實是有點無所適從的,不過後來我想想答案有4

結果,那就一切就順其自然吧,若他在要跟我回家就回家,不然就我自己

回家。

 

 

   結果,我想咩咩是體貼的還是跟我回家了。雖然跟我回家了,但還

是覺得有點擔心,咩咩會不會捨不得走就不開始下一個新的旅程了呢?所以

想跟咩咩說,若時間還沒到,那就待著沒關係,讓我可以多陪你一陣子,

若時間到了,就請不要為我擔心就走吧(但要記得跟我講一聲喔)

 

  我會過的好好的,咩咩也會過得好好的喔。謝謝你帶給我的這一切豐富

了我的人生,你是我的導師,讓我學習到愛,尊重跟包容,也透過你,一路

上帶我認識了好多好棒好棒的人。而現在這些人因為你的關係,也會繼續的

守護我喔。

 

 

   最後想要跟Kiki倩說謝謝你的幫助,讓我還可以有機會以別種型式再看

一眼咩咩,然後希望SOP可以有trouble shootingsloution,迷糊如麻瓜我

操作起來其實是有困難度的。XDDDDDD   Nao Chen

 

 

 

倩說:在主人給我回饋文之前,咩咩就先很無奈地來謝謝我了

 

我好奇問祂你怎麼那個表情回家了不開心嗎
 

咩咩嘆口氣說:我沒有在身邊,那麼笨怎麼辦呢?

 

 

    所以倩就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了~呵呵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