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日本行,原本的5天被重置後,變成了7天半~這當中靈異神奇的事不斷

伴隨著~

 

到達日本後,我的手機時間一直都跳動不準~最後乾脆放棄不想調了,認

是手機壽命到了,回國再送修好了,時間方面我就一切都靠同行伙伴了~

 

第一天約定好的時間我就從來就沒有過的遲到了~~我整個超級內疚的,

謝你們不介意我的失常~

 

接下來我換成鬼靈看得到,神靈看不到~()


在地土地守護神託鬼靈告訴我,祂好傷心~哪有人看得到鬼靈看不到神靈

的~祂等我好久去日本,結果卻不能跟我聊天講是非(冏)

 

我也很傷心好不好~本來還要麻煩您的導覽的~T_T

 

期間遇見被夾在車箱間隔縫中的惡靈,我和朋友聊著聊著,一陣腐屍味道

傳來,我被看見鎖定了,在對峙過程中,對方試探性地往我方向爬來,還

不斷傳來屍臭味。(祂的樣子讓我想到屍速列車的僵屍一樣是白眼睛的

,全身是血滿身的樣子)

 

我全身都毛起來了,我現在能力還沒回復,我魔法耳機又壞了,這下我該

怎麼辦?

 

我想到引導長教我的,遇到攻擊型的對手,千萬不要想太多,冷靜和氣勢

絕對不可以輸對方,也不能分心!

 

所以很搞笑的場景出現了,倩和在地上滿身是血的惡靈爬來對峙中,同行的

朋友還在說笑話和亂吃我的豆腐。最後總算氣勢有嚇到祂,我們平安下了電

車,祂慢慢地被電車載走了。

 

第二天遇到了電車人身事故事件,看著日本的新聞,對方女性的靈魂碼密跟

我雷同,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自修習靈動力後,一直以來的直覺

都很準確,在未回到台灣前,不安和被窺視的感覺一直都有感覺在背後看著。

 

在飛機上只要有亂流是異常的,管它三七二十一,守護型的魔法陣就自偽石

中拿出來丟來穩定飛機。(這個時候就真的好感謝自己,平時沒事會設個陣法

把陣法存起來,不然一旦要用陣法時,哪有時間讓你慢慢設啊~)

 

回國後在機場時,手機時間還是調整不回來,結果在倩儀幫我摸一摸後,手

機突然整個發光,自手機出現像光一樣的泡泡就展延開來後,泡泡破了的感

覺出現後,我的力量回來了….

 

嘿嘿嘿~我的力量回來了~~ 上課沒問題了~

 

接下來是?會發生什麼事?

 

 

同行伙伴看不下去我的懶寫太少)加再細節記事

 

 

(LULU補充版本)

 

 

LULU:在台中開我的車準備去機場時,我們一直迷路,先是上不了高速公路

(沿路路燈都不亮,要北上的軋道又被大貨車擋住,完全沒看到,只好重覆走了

好幾次才上高速公路,到了桃園要去嘟嘟房寄車時,手機的GPS又突然沒訊號

,所以又繞錯方向,整段路都很不順,明明有提早出發,卻仍然到機場時,已開始

登機了,後來想想原來是預兆)

 

LULU:明明到達後大家的手機都自動轉成日本時間了,倩的手機怎樣都搞不

,重開機也不行,我們開玩笑叫她換新手機了啦!

 

LULU:那一早很離奇,明明靜一直說時間到了,倩卻說靜看錯時間,因為時間

被重置了….所以她錯亂了!以下超精彩的,倩卻全部省略了…. 一定是懶得

打字….哈哈

 

 

 

LULU:到了兔島後,我就開始期待了,雖然我靈眼未開,但仍然有超強烈神準

第六感,因為之前去過三次兔島,我知道兔島以前是核彈試驗所,死了很多人,

且沒有居民定居在那裡,第一次去時就嚇到屁滾尿流了…..因為那一次天時

地利人和,導致我們彷彿來到異時空的兔島,這一次和倩來,就是想證實我的

感覺和倩所說的有無一致,想不到,百分之百正確,我想,短時間我不會再去兔

島了,哈哈

 

劇情:兔島是一個環狀的離島,我們都從反方向前進,因為那裡的遊客最少,兔子

也最弱,搶不到食物,第一個場景是像一個防空洞,裡面是廢棄的一些建築物,

以前是工人在工作的工廠,那個防空洞我一直不想進去(覺得很毛),所以都沒

進去,直到最近一次我帶著我的麻瓜小姑去兔島,她就走了進去,我只好從天拉

光罩住自己也罩住她(那時不知為什麼會做這個動作,問了倩,才知道是人的直

,在洞口時,倩遇到守護此洞的地基主,倩和祂打了招呼後說我們三個都是倩

的朋友,所以地基主在我們頭頂灑了金粉,讓我們受到保護,不會讓鬼靈直接吸

取我們的靈氣,在那裡,鬼靈可以自己穿越人類,人類的靈氣就會被吃掉,然後人

就會感到疲累,虛虛的.(那是合天地律法的,因為是我們自己去鬼靈的地盤),

倩開始介紹…房子裡的大部份”人”不知自己已死都仍在辛勤工作..只有少

部份的人知道,因為我們有金粉保護,無法吃到我們的靈氣……

 

接下來走到一段路時左邊是樹林,右邊是像墾丁的南門,基底築高,有一條大的

水溝.及一個有底的防空洞….,磁場很奇怪,我之前去都是快走離開,那裡連兔

子都沒有….跟倩走在一起時,我問了,為什麼走在這一段路我的心好毛……

她說~~~~她眼前看到的是我們在半空中,下面全是墊高的屍體.大水溝裡全

是血水….有底的防空洞裡滿滿的鬼靈在等著阿呆進去,等著”開飯”..現在

我們走的路是後來加水泥墊高了….我問:那為什麼連兔子都沒有?鬼靈不是

不會欺負兔子?倩說,兔子也有感應,磁場不對的時候牠們也不會停註.那是先

天的能力…….

 

沿途有任何問題,都有會鬼靈朋友回答,有夠方便的……

 

接下來的路途中,有很多的廁所,但就算有尿意,我都沒有想去的意思….

倩解答.那些廁所都有像日本恐怖片的,會有人在馬桶裡拿衛生紙給妳….

因為那是祂們的地盤….

 

經過了一個很大的網球場時,都沒有人煙,其實那裡離島中唯一的渡假村很近

…但就是沒有人氣..大家都不想進去….此時我問了倩..我覺得那裡也有很大

的問題.以前一定不是網球場…明明是一大遍空地,卻感覺”人山人海”….

倩說那裡以前是安寧病房,就是等死的地方,所以有滿滿的腐肉味(腐屍味),

她說,妳們若看到祂們的慘狀,一定會嚇呆,(有全身長滿瘤的,斷手,斷腳.爛掉

的人)……

 

裡面有一間需收費的博物館,在述說著核子研究時慘無人道的一些資料,當然,

還有人們所使用著的物品,還沒走到時,倩說我們看起來都累了,太虛的情況不

適合進去,但因我們頭上的金粉仍在,所以仍然一起進去了…..走到中間時,

到一件防護衣,是以前的人們穿過的,突然我看著介紹時,有一股麻麻的感覺

從頭衝到腳底….我開口了…...才講第一個字…倩回頭很嚴肅但很小聲地

叫我別說話!!因為當我一開口時,那位防護衣的主人鬼靈已貼在我面前了…

準備吃我的靈氣了….因我有金粉保護,所以鬼靈無法直接穿越吃靈氣,這時,

後方進來了一堆小小朋友在聊天..鬼靈就衝去吃他們的靈氣了….(因為小孩

的靈氣最乾淨好吃),所以倩才開口說我們可以說話了…..()

 

走出來後,有一個景點是四個兔耳朵….我之前完全沒有想要去聽…就第六

感完全不想接近….倩說,叫我們去聽,去層層過濾,可以聽到那個時空的聲音

..我一貼進聽,首先是外面的船啼,是真的有船接近,所以是現在的聲音,

始過濾後,我聽到一個很尖的尖叫聲,是小女孩的聲音,我以為是那時遊客的

小孩在哭鬧,所以聽了一下子就說我果然是麻瓜,什麼都沒有,倩儀聽了好久

.說她最後聽到一聲很長的低沉的聲音…像是砲彈的烘炸聲…….後來我

們聊了之後發現那時四週根本沒有小孩的遊客,除了我,也沒人聽到尖叫聲

..抖抖抖!!!!!

 

(以上,還沒遇到屍速列車事件時,已覺得恐怖指數很高了)!!!!

01-1.jpg

01-8.jpg

01-7.jpg

期間遇見被夾在車箱間隔縫中的惡靈,我和朋友聊著聊著,一陣腐屍味道

傳來,我被看見鎖定了,在對峙過程中,對方試探性地往我方向爬來,還

不斷傳來屍臭味。

我全身都毛起來了,我現在能力還沒回復,我魔法耳機又壞了,這下我該

怎麼辦?

我想到引導長教我的,遇到攻擊型的對手,千萬不要想太多,冷靜和氣勢

絕對不可以輸對方,也不能分心!

所以很搞笑的場景出現了,倩和在地上滿身是血的惡魔爬來對峙中,同行

的朋友還在說笑話和亂吃我的豆腐。最後總算氣勢有嚇到祂,我們平安下

了電車,祂慢慢地被電車載走了。

 

 

LULU:屍速列車事件,我們是坐在一個車廂的前門處,我和倩儀坐靠車門,靜和

倩坐我們斜對角,因為倩儀問了倩線上諮詢的事情,所以倩移步到我們面前,

此時我們坐著,她站著看著我們…突然倩眼神變得很嚴肅,不講話地瞪著我們

後面…因為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們開始搞笑…一會兒後到了目的地,我和倩儀

先出站發現倩和靜沒出來,仍站在月台不知在幹嘛,我們就在外面等,倩後來說

,若在車上只要她一分心,對方厲鬼會一秒衝到她面前..若沒有靈眼的人,只會

看到倩昏倒,甚至掛掉…所謂厲鬼是會思考的,當他和倩在對峙時,先試探了

一下,發現好像不好處理,就開始找其他的目標,因此往下看時,發現了我和

,就低下來,開始爬向我們的方向,好家在,很快到站了,厲鬼先生也急得要

下車跟著我們….倩用光擋住他,不讓他下車,因此才在裡面不動,此時阿呆倩儀

仍不知情地開口說,是什麼被火車戴走了???叫他回來好了!倩大聲地說別亂說

(因為會變倩儀招喚他回來==)後來我倆在聊天時倩儀說她怎麼知道這麼

嚴重??????哈哈

車廂的惡靈好可怕,祂會看靈氣,並不是所有人祂都看得到,祂只看得到靈氣

乾淨及磁場合的人才吃。

 (打完了,好恐怖,我要去餵兔子壓壓驚了,哈哈)

 

 

 

再補充,剛想起其中一段,相較之下沒那麼可怕的一幕了......再走到其中一間

木屋時,有一棵樹的造景是一半在外面,一半在裡面,我也不想進去,但這一次

我想搞清楚不想進去的點是什麼..所以大家一起進去了......原來是一間小

型的手工藝品展示間,樹根是架在旁邊的半空中....底下有很漂亮的木板走道

..可以穿越樹根走過去....倩走在前頭,我走在後頭,一踏進木頭走道後我的頭

突然刺痛了一下...我就停下腳步走回頭,再回頭看,倩也快步回來了,

我問:走那麼快幹嘛???她說樹根底下全是死屍及血水...我說,可是樹根是

死的,是從其他地方移來的,怎麼會??倩說:樹根吸收了血水,就像海棉一樣,

再沖洗仍洗不掉附著的東西........想像...一整片的人!!!!

01.jpg

 

 

 

倩後說:[哈哈~

因為我中引導長的毒,[因為說明要說明很久,所以就不說明了~~] XD

 

會不舒服,依照個人善果能量不一和肉體狀況不一,還是會有不一樣的

呈現不舒服狀況不一。

也不需要太怎樣~ 如果你沒做虧心事,真的不需要太擔心。

不要說那邊,我們到處是宮廟,那種附身起乩的,比兔島還恐怖好嗎?

去過的人那麼多,要出事早出事了,那邊還有自主管理,要吃能量也不

會全吸走。

鬼靈是做不到全吸走的,頂多只是咬一口,你會暈眩一點而已。

遇到惡靈類的,才真正會有危險,而這個跟中樂透一樣難~~

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嘿~~

下回我還是會去~一樣會反方向繞島,先餵弱勢的兔兔們~~

 

01-2.jpg

 

 

 

 

靜靜補充有趣的事

 

[其實也有很愉快的呀~像我們去看狐仙大人,還有感受到宮島的神社的

水門,還有看到會走的燒酒螺呀~會走的燒酒螺其實是寄居蟹啦~長的就像

我們台灣在吃的燒酒螺,小小隻的,會走喔~超可愛的~我們最後一天早上有

去找狐仙大人呀~

 

會走路的燒酒螺(其實是小小隻的寄居蟹啦~)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chen.566/videos/1194049040641707/

 

01-3.jpg

01-4.jpg

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