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V~V~~>

#返還陣 #搬椅子看好戲

分享一個有趣的事也要被挖苦,那什麼都不說了~

不喜歡或不需要就不要看.

愛看又要酸,請來魔法兔兔吃什麼叫做酸的檸檬塔。

--

--

幾天前,來了一隻狗狗靈,張大眼看著我。

倩說:要幫忙可以,自己帶你媽媽來~

狗狗靈消失。

過幾天狗狗靈的媽媽來訊了。

狗狗靈把電腦螢幕當任意門,自螢幕中走出來,搖著尾巴,驕傲地說說:"我媽媽!"

"告訴我媽媽,我現在很健康,你看!我還有和神靈訂好約定了,要來找我哦!

我會投胎回家的!小心不要被騙了!我媽媽呆子!沒有我保護怎麼可以呢!"

倩:………………… (真的可以這樣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