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2: 你可以幫我嗎?

 

2016.08.29

 

  來寫一個回饋文,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毛毛的。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惡夢,夢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鬼坐在河邊的石頭

上,結果那個女鬼發現我看得見祂,就非常詭異的笑了出來,然後衝到

我眼前,我就被嚇醒了!

 

 

  其實我本身並不怕鬼,可是這個鬼夢卻讓我覺得發毛,雖然記得

倩姐說過,夢到這類的夢如果沒有很多次,不用太在意,但直覺告訴

我好像不太對!

 

 

  我就找了倩姐說這個事情,倩姐聽了就讓我晚上睡覺看看。這幾

天有任何奇怪的狀況,立刻把時間地點給她追查,接下來我度過了極

度不舒服的兩天,一直有被偷窺的感覺,有其他人在的時候就沒有了。

 

  我一旦落單,就有超強的寒意,雖然看不清晰,但是可以看到模

糊的影子,連我上班在外送,都會突然有個灰灰的身影急速靠近我,

上廁所也可以感覺祂把臉貼得我很近,睡覺時祂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

攀著牆,時而在那用詭異的笑看我,時而突然貼近,彷彿在說些什麼,

雖然我感覺祂其實並沒有惡意,可是……這樣是要不要讓人好好生活

()

 

 

  連上個廁所也跟,是要不要這樣……我本來很擔心我的守護靈會

為了保護我不顧一切的跟祂拼,感覺祂氣勢超強大的,很怕守護靈會

被吞噬之類的。

 

 

  可是那幾天我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一點守護靈的存在,後來我把這

些感覺跟倩姐回報,倩姐讓我去一趟正廟,然後把護身玉再重新淨化

和加入神靈力量。

 

 

  倩姐要和祂談,祂只是想要幫忙,至於要幫什麼忙,

好奇心別太重了,結果處理完的當天就沒有那種陰魂不散的感覺啦!

 

 

  而且()守護靈開心的出現了,以氣勢磅礡的方式出場!

 

守護靈:「媽媽~

 

我:「你捨得出現了阿~」

 

守護靈:「因為我會怕呀!」

 

看來我擔心守護靈會去硬拼這個可以不用想太多了~

 

 

  祂們也是會量力而為的,倩姐說這次的「祂」,居然都可以超過

地基主的結界了!

 

 

  因為我身上的靈氣,讓祂以為我可以幫忙祂,Oh~真是太驚魂了~

現在想起都還是覺得害怕,我覺得有時候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期間我曾經懷疑我自己是心理作用,但是還是覺得良心一直提醒自

己要注意,如果當時沒有相信自己的感覺,就這樣一直擺爛,不知道

會是怎樣的局面~謝謝倩姐(^ω^)    --匿名--

 

 

 

倩說:當事人來信問我的時候就算有事我也要先安撫對方下來

當事人不能驚慌,才不會有事

 

   通常這類的詭異感覺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因為人的靈氣是時刻

分秒都在改變的而讓靈界朋友發現你有可能看得見祂",只要看

得見祂那麼你就可以幫忙祂這是牠們單純心的認定好比你在

深山迷路了,遇到一個人,你怎麼樣都不會放過跟他求救的對不對

 

 

   至於當事人所形容的恐怖驚悚的劇情不是祂故意嚇人,而是這個

是祂的呈現方式。好比你一向用傲慢的態度對人,要你改變成服務生的

笑臉和態度你一定也沒有辦法的

 

 

   自當事人的靈氣中,我提取到了不屬於當事者的靈氣所以我就

跟著追踪了過去,並召喚祂過來我這邊然後我們開始談

 

 

   在我做這個之前,我有先跟冥府報備過鬼靈的事還是要由冥府

接手比較好我在靈界所學的就是尊重一切生命鬼靈也是生命

在還沒搞清楚狀態之下,我還是要先把自己保護好

 

 

   我開防禦光,拿出靈使牌子,祂出現然後我們開始談

 

   結果果然是一場誤會祂是被一個女生給踩到了,因為磁場相吸的

關係祂被那個女生踩回來了而祂則是生前被一場車禍撞死的一個

單魂,(1)而親人沒有招靈完全,祂就在那裡跟著血水,被地縛在

那個地方了,就那麼剛剛好的機緣下,那名女生的磁場又和祂相近

所以可以離開那裡時祂就跟著血腳印一路跟著回到那名女生的租屋

。(這個血腳印,人類肉眼看不見)

 

 

  而進了家門,過一陣子後該女生磁場變了,祂就又被留在家中了

因為祂力量強大超過地基主,所以地基主的守護房舍的結界,對祂

說就形同虛設

 

 

   當事人,本身的靈魂質量是特殊的所以被祂誤認為是不是可以

幫助她回家她只想要回家只要當事人累時精神力不佳時祂就

會立刻現身去拜託他而這一切的衝過去拜託,全部都被當事人當做

是祂要嚇人的行為或是要傷害他的行為

 

 

   瞭解了一切狀況後我就要開始決定要怎麼幫了。祂原本是地縛靈

就是被地氣束縛在那個地方空間的鬼靈祂要離開那邊必需要有引動

的因素而引動的因素就是祂想回家現在祂又已脫離地縛了,所以就

回家",罣礙就可以解除了,而祂也可以看見奈河橋離開陽間

 

   跟動物溝通術雷同的方式,就是先讓鬼靈回想出祂的家在哪裡

鬼靈記憶是空的只會記得執著是什麼,所以祂只記得祂要回家

 

   家在哪裡長什麼樣?家中有什麼人?完全都忘記了,怎麼樣也無

想起來。

 

   我只好請鬼差朋友幫忙要怎麼引導這樣的狀況鬼差搖頭說:

"不是任務令我們不要介入比較好如果要人幫忙,祂自己要付出

一點代價。"

 

   代價?

 

   我直接問祂說:不要再找當事人麻煩了,退離開祂家好嗎

 

   鬼靈立刻回說:好

 

   這個時候,鬼靈身上發出螢綠色的光

 

   鬼差說:付出代價了你要做什麼?

 

   鬼靈說:我要回家。(在說到家的時候他的家立刻就如海市

蜃樓般出現在鬼靈面前,鬼靈哭了,立刻回復到生前的前一秒看來

是很古老時的原住民服飾被一台快速亂衝的拖車給直接輾過去,那

時還下著雨血就這樣被地吸到地氣中了。

 

   我看著鬼差晃動手上的鐵鍊發出鐵鍊的聲音,鬼靈在那個時空

的地上爬了起來慢慢地走回家一進門後,祂的眼前出現奈何橋

 

   在祂要踏上奈河橋時祂轉過身看著我說:謝謝你~~~]

 

 

   鬼差看鬼靈踏上橋後收掉",跟我點頭說:"感謝協助~"

然後鬼差消失。

 

 

   最後就是要教當事人把自己的守護玉石再重新淨化和加持入神靈

的力量以及確定當事人沒事了的回報訊息。]

 

 

   

1:人有三魂七魄單魂指的是三魂中的其中一魂
 

 

.三魂七魄的正確觀念:所有的生命都是同等的;任何生命只要有肉體,就會有三魂七魄。

.三魂:就是靈魂、覺魂、生魂。

.靈魂主宰肉體的意識,覺魂主宰肉體的善惡羞恥,生魂主宰肉體的健康。

.靈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痴呆。覺魂若有毛病,肉體就會神經散亂,會有無意識的脫序行為。生魂若有毛病,人就容易生病。

 

 

.七魄:是指喜、怒、哀、懼、愛、惡、慾,生存於物質中,所以肉身離世,七魄也消失。之後再隨新的肉身產生「肉體及魄」則屬於「陽世的物質世界」。

原來「三魂七魄」不是指個數的「三與七」,而是用<先天八卦3>的左右位置象徵說明「魂魄」的屬性。正確的是指「坎水(七)魄,離火(三)魂」,而人類以字義解讀誤為三加七的實體個數。

 


--------------------------------------------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