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9.jpg

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 Mandy Lu-治療術-111

 

20171017

 

{治療分享}

 

雙十連假家人午餐聚餐, 逛街到晚上, 回家後姐姐說頭痛, 開始反胃嘔吐, 吃了止痛藥仍不舒服繼續作嘔, 全身無力。我頭腦閃過上次Mavis同學治療阿嬤的例子, 就跟姐姐說讓我試試~

 

因為自己這陣子感冒快好了, 但氣較不順易岔氣 所以做靈氣治療前, 自己有先多做幾回靈動呼吸和周天先調整自己。

 

 

[操作步驟&過程]:

 

1. 自己先慢慢喝一小茶杯陰陽水, 靈動呼吸至少5次。走2~3回周天, 先不存入, 更新流動自己。

 

2. 3回周天存入拉長石。
 

3. 再走周天存入拉長石, 然後靈心發光, 凝結拉長石於雙掌間, 壓紮實存入丹田。
 

4. 靈心發光, 開啟防禦光。
 

5. 拉光, 循環全身經過丹田, 再拉回集中凝光於雙手間。
 

6. 1~3回雙手貼近但不接觸, 從姐姐頭部, 順著身體到腳底, 創造出拉出身體不好的氣放入光中, 讓它過去。
 

7. 3回治療, 創造雙手發光將光按壓進去身體 (有接觸身體), 再針對頭部、腹部特別加強。
 

8. 結束後, 2~3回周天, 不存入拉長石, 更新流動自己, 並感謝上天。
 

9. 最後請姐姐慢慢喝一杯陰陽水, 並自己想著水順著喉嚨經過五臟六腑, 沖刷代謝掉體內不好的氣和廢物。
 

 

[感覺&反應]:
 

A. 7步驟過程中, 我姊問我手有拿什麼, 為什麼那麼熱? 這時我的手是沒接觸到身體的。
 

B. 8步驟過程中, 針對頭、腹部時, 我心裡傳送著: 這裡的脈輪和五臟六腑和請快點起來工作! 這時傳來腹部整團黑氣卡住的感覺, 我是加強創造光推動這裡的脈輪, 繼續傳達: 請快點起來工作~的意念。回來的意念是: 我卡住了 XD
 

C. 結束後, 比較立即性的效果是我姐說~體內有股熱氣從頭移到腳尾, 身體溼重的感覺消失了頓時輕鬆很多, 頭痛有舒緩, 但未全消。
 

D. 但最後請她喝完陰陽水, 她自己創造喝入的水, 順下經過身體內, 沖刷、代謝體內的髒物到膀胱或腸末, 準備排出。 喝完一下下就想上廁所, 真的代謝了 XD , 不再嘔吐。
 

E. 雖然在冷氣房內, 但我卻滿頭大汗。 當晚很好睡, 一覺到天亮。

 

[後記]
 

a. 我自己走周天或靈動呼吸時, 會搭配自己的祈禱詞冥想著, 覺得效果很好! 走周天時速度會自動加速, 是自動畫一圈存入, 反而想觀察卻跟不上。
 

b. 速度快之下展開防禦光, 是突然張開雙翼, 自己愣了一下, 我把它收起來像斑鳩一樣, 貼緊皮膚。我自己習慣把防禦光縮緊壓在皮膚上, 或集中收在心輪上, 自己覺得消耗的慢。
 

c. 觀察不到拉長石的樣子不知是否正常? 只能覺察剩一團光而已。
 

d. 請被治療的人, 也創造想著自己好起來, 效果似乎加乘, 大概頻率可以更互相匹配吧~

 

* 整個過程我理解為:

-宇宙造物主為治癒光的來源: 像自來水廠一樣

--周天拉光是: 接管線注水

--自己的拉長石是: 水龍頭

--靈氣治療雷同:

--通暢管線、接水源, 打開水龍頭、讓水 (), 通過管道, 送入治療對方身體,比較像是推動讓對方自癒。

 

很高興學了靈氣治療 ~ 家人不舒服也能派上用場! 十分謝謝倩姊教導! 如步驟過程有待加強的地方, 請倩姊指導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