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38 狗/離世]我也愛妳,別再擔心了 ............

 

2016/11/17

 

 

  我家的熊熊13歲了,我一直認為他會健康的活到20歲,像其他的狗瑞

一樣。他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大病,也很有活力!連醫生都說他看起來比

正常歲數年輕。

 

  但沒有。

 

  他是在我不在家去月子中心做月子時才慢慢凋零的,因為日前有位溝通

師說熊熊說他可以自己離開,不需要我們陪,該去哪辦事就去哪,差點我就

無法陪他離開......

 

(在此就不公布那名溝通師名字,不論如何我都是感謝,至少溝通師當下也

有讓我安心,我也有感覺到熊熊確實感受到我的關心,溝通或許有誤的地方,

不重要了,因為倩小姐,我跟熊熊都懂對方了,我想~)

 

  倩小姐替牠傳達想等我的心,我才知道我之前擔心有多愚蠢,一直擔心

他會不會不想在我面前離開,或想我陪找不到.....在這中間搖擺,胡思亂想的

我簡直就是白癡⋯⋯愛就是非常直接的事,這不是一直都是我跟熊熊的相處

模式嗎?

 

  我們總是有愛就說,就黏在對方身上,用力擁抱對方啊!

 

  我真的很感恩倩小姐!我們最後一刻有感受到彼此的心,我抱著他貼在他

耳邊一個字一個字的說:熊熊 我真的好愛你,快要不痛了,我永遠都愛你,

也會一直陪你到最後,不害怕了,安心了我愛你。

 

  回去後大概不到十分鐘(非常快)他聽完我靠他耳朵說的那段話,我親

完他,他就開始大喘,爸爸說那種喘就像當初他的阿公要離開一樣,喘了

大概30秒,吐了最後一口氣,腳腳伸直頭一歪

 

  我知道這刻終於來了,我不敢哭,我怕他捨不得,怕他覺得自己不好,

但倩小姐告訴我 可以哭........ 他知道。

 

  我邊哭邊繼續陪著他,不是說人器官是慢慢壞死嗎,他不是心臟病發

也沒有因腫瘤爆裂內出血死亡,斷氣以後,我手還是輕輕的蓋在他身上,

想讓他最後再感受我手裡的體溫,我也同時感受到他的心跳,不是同時停止

的,是慢慢的漸漸的 越來越微弱,最後停止

 

  那個就像他對我最後回應一樣......... "我也愛妳,別再擔心了 "

輕輕的柔柔的⋯⋯

我想他是壽終正寢,且沒有遺憾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好好陪他,我們

每個人都有好好的跟他道別。

 

  我本來還想著,我以前懷孕就常常跟熊熊說,寶貝啊~你快要當哥哥了~

媽媽好期待看到你和寶寶一起相處的樣子歐,媽媽猜你也很期待看到寶寶對不對!

 

  如果不是倩小姐幫忙傳寶寶的影像過去,熊熊就不知道寶寶的模樣了,

也不知道他的味道,我回去後,倩小姐說,熊熊說有聞到寶寶的味道囉!

還好有倩小姐,我想熊熊也很滿足很感恩。

我們都好感恩,也充滿愛,雖然離別難捨,但終究是沒有遺憾⋯⋯

 

  僅以此文回饋給倩小姐,若我可以因此得到任何一些善果,我誠心的希望

全部都可以轉給熊熊,因為是他 教會了我如何愛,動物的愛 不求回報,

太偉大了!

 

  這些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無私的愛,讓我從一個憤世嫉俗的少女到慢慢懂

得愛,被他的愛給柔軟,有時 真的不是我們教導動物,而是動物教導我們

他讓我成長很多心靈變得強壯,也留了一樣最珍貴的東西給我,就是我們

之間強大永恆充滿力量的愛。  張芸瑄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