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43 兔兔]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兔公主

 

2016-11-28

 

  976月,我從夜市攤販手中把你接了過來,那時候的你,小小的,

不到我的一隻手掌大,怯怯的,輕輕的,從此踏入我的生活。

 

  回家沒多久馬上發現你的不對勁,帶了你去邦尼,醫生叔叔說你肚子

裡面有球蟲,沒注意很容易就會上彩虹國了。

 

 

  仔細的學餵藥,學照顧,上了海綾月姊姊的網站爬了好多文。

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還整理了一張你能吃的菜菜與水果,就是希望你能

頭好壯壯,就這樣你慢慢地長大了。

 

 

  畢業之後就上台北工作,把你留在台南讓家人照顧,很想帶你走,

但剛上台北的我生活不穩定,跟我上來你會吃苦。每次回家總是跑去看看你

抱抱你摸摸你,讓你不要忘記我,好險你都記得我的味道,漸漸地你也到了

老兔的年紀,很害怕你會在我不在身邊的時候離開。

 

 

  離開前都會跟你說:樂樂,你要乖乖等我唷!!我一定會帶你跟我一起生活。

總算,藉著姊姊出嫁的機會,把你帶到了台北,住在把拔家。

但是可能剛換了新環境,你很不適應。

我又因為姊姊婚事台北台南跑,沒在你身邊陪伴你,你一定很害怕吧?

 

 

三天兩頭聽到男友媽媽跟我報告你的消息……

 

今天樂樂悶悶的耶!!今天樂樂的食慾不好!!今天樂樂很暴躁!!!

 

今天樂樂的指甲斷了!!!

 

今天樂樂指甲又斷了!!!

 

讓在台南的我,很是擔心,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看到倩姐姐的寵物溝通回饋文。

心想,我試試看好了,聽說倩姊姊很忙,不知道願不願意理會。

 

一次想好想問的問題送出之後,第一個看到倩姊姊的回應是:現在沒有接件。

 

  心裡登愣一下,回了倩姊姊說沒關係我願意等倩姊姊有空,沒想到

倩姊姊的下一句話就是在回答我的問題了,真的好開心!

 

  問了樂樂吃草的狀況,他總是一開始給他新的草就吃得很開心,

但吃個兩三天就開始興趣缺缺,常常叫一次5公斤都要吃很久。

 

  倩姐姐說要我準備至少兩種不一樣的草讓他替換吃,不然他會膩。

 

———————————————————————————

第二個問題是自從換了家之後,他就一直處於亢奮好動狀態,是因為不

適應嗎??

 

倩姊姊說因為新的家有很多陌生的味道,需要跺腳自己比較不怕

 

————————————————————————————

第三個問題是,他喜不喜歡把拔?因為我男友跟他玩的時候我都略嫌粗魯

把他當狗在玩了=ˇ=

 

果不然,樂樂喜歡把拔的摸摸跟給點心,但不喜歡把拔的惡作劇!!!!

 

這個我當然事後有唸了我男友了!!!說樂樂不喜歡你惡作劇!!!!!

 

———————————————————————————

第四個問題是,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呢??

 

倩姊姊說樂樂說:馬麻~我們什麼時候回家??Y^Y

 

聽到這句話心揪了好久,基本上他不會再回去那個家,當初就是因為主要

照顧者姊姊要結婚了所以趁這機會要把他帶上來,他回去台南家裡沒有人

會顧他呀~~~~~~樂樂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

最後倩姊姊跟我說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樂樂有一點點憂鬱症了,

要小心他會自殘或咬人,蝦迷!!!!!難道他前幾天指甲掉是他自己弄的???

 

跟倩姊姊對話完之後,晚上就跟男友說了這件事情,本來還怕他不相信,

說我怪力亂神,沒想到他頗能接受的。

 

後來看他在跟樂樂相處的時候有放輕力道,太粗魯我也會兇他。

 

現在的樂樂已經會圍著把拔的毛毛腳轉圈圈,還有在把拔的身上跳來

跳去了!可喜可賀^^

 

而且我覺得樂樂現在在把拔家比較幸福,有很多人陪他玩也有空間讓他

每天出來跑跑。唯獨吃草的狀況還是不慎理想,前兩個禮拜還看了醫生

叔叔,吃藥都要追著跑,為娘的實在頗為頭疼阿~~~~~~~~

 

 

沒關係,為了你好,我會狠下心不讓你吃太多飼料跟乾乾的XDDD

 

最後,謝謝倩姊姊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知道樂樂的想法,我會努力努力再

努力的給你你需要的,讓你快樂!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我辦好台南所有事情回來的時候,你興奮地站趴在

籠子上看著我的樣子!

 

樂樂,謝謝你!

樂樂,我愛你!

謝謝倩姐姐 :)      

                        伊伊呂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