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42 狗狗/離世]我拔拔撞牆了!

 

2016/11/23

 

 

  貝貝,六年前因為緣份你從前主人的家來到我家,你除了脾氣差一點外,

卻從來沒有給我製造過麻煩,你總是配合著我的作息,我們總是一同上床睡覺

一同起床,你總是會等我醒來才下床活蹦亂跳的準備出房門開始新的一天,

看著你那開心的的身影,我總想著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幸福的,希望日子就永遠

維持這樣,但我知道有一天你會老會病會離開我,卻仍是奢望著你能陪著我

愈久愈好。

 

  經常想狗狗的壽命不如人類長,因此心裡總是記著狗狗一日約人類七日,

所以我儘可能一下班就回家陪你,除了每天固定的散步外,只要在台灣我去

那裡一定都把你帶在身邊,如果沒記錯的話,你跟著我也已經台灣繞了兩圈了

吧!我不知道這樣你開不開心,但我很開心,雖然為了你常常在住宿及交通

總是會遇到一些麻煩,但只要是為了你我都願意克服;有時出國旅遊無法將你

帶在身邊,我也不會送你去寵物寄宿,不讓你關籠,不讓你跟陌生人相處

陌生環境而感到害怕,總是請可靠的朋友每日去家裡餵你,帶你散步我才能

放心,跟其他的爸爸媽媽比,或許我不是最好的,但給你的愛從不缺少,從你

無論坐或睡都一定要粘在我身邊,而且只要有人靠近我你就會生氣,我知道你

對爸爸也是一樣,爸爸也要謝謝你這麼愛我。

 

  總以為這樣無憂快樂的生活能讓你多陪爸爸幾年,多活幾年,將來我可以

跟別人說“我家貝貝二十歲了!”,可是就在11/10 凌晨十二點多,你無預警

的離開我(十歲才十歲),從發現你不對勁到離開不到兩個小時,這中間我

試著要救回你,但你走的好急,你在我懷裡走! 你在我懷裡走了!

 

      我手足無措的抱著你痛哭,我把自己喝到爛醉。貝貝,你知道嗎?

11/10因為我的摯友,也是除了我之外你最信任的人,要進行一個重大的治療,

我必須請假以家屬的身份去醫院待命,但我沒想到先迎接到卻是你的死亡,

我沒有時間也不敢想接下來的事,只能請寵物醫院先把你帶走,所有的一切

一切只能等人的事情處理好再來處理,那天我的心都撕裂了,直到現在我

還是不知道你的死因是什麼?

 

  我一直很自責,很痛苦,於是我找到倩倩老師[],她教我怎麼幫你

減輕痛苦,告訴我你將會去那裡,我的心理也得到暫時平靜,直到那一晚

我不確定是哪一件事情,我心理就是知道你斷靈索了,隔天我請教[]貝貝

是否已斷靈鎖,[]說:對,為何突然這樣問?

 

  剎時心裡五味雜陳,欣慰與哀傷同時油然而生,欣慰貝貝你已經離苦

得樂了;哀傷貝貝你跟這一世再也無關了,與我的關聯都斷了。

 

斷靈索了!我迫不急待想請[]幫忙,想知道你好不好,我擔心沒有把你安全

帶回家還留在別的地方,透過[]你跟爸爸說:你在彩虹國的家裡,跟家裡

一模一樣的地方,還問爸爸要不要一起住?爸爸真的好想跟你一起住,

但爸爸做的不夠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住,爸爸為打你屁屁道歉,

你要原諒爸爸喔!你說你有常常回來看爸爸,爸爸好開心,爸爸真的好希望

能再感覺的到你,但更希望你能生生世世永遠的快樂。

對了,你說要跟爸爸一起散步,那爸爸要散步的時侯要怎麼跟你說呢?

你要自己跟上喔!

 

我的寶貝前往了快樂的地方,我自己也要努力的好起來。

 

倩倩老師謝謝您,對您的感謝我會放在心裡,祝福您   

                    -- Ming Pang Chen

---------------------------------------------------------------------------------------------------------

 

倩說:[我真的很感動,他們彼此都很在乎對方的感情~~

 

主人疑似撞牆,祂嚇到,然後問鬼靈朋友,就找來我這裡了,

再把主人拉引來看到我這邊。

 

我一開始是拒絕的。

後來貝貝才自電腦裡走出來,給我鬧鬼

電腦關不掉,就當在主人的fb訊息.

 

我拉掉電線,重開機。還是在主人的fb訊息中,又開不了其它的網頁......

 

然後牠就跑進螢幕中。

然後就是主人撞牆的畫面

就這樣……我就投降回覆主人了~~

 

這類的事,我通常都不會自動說,反正說了也沒人相信~

解釋不清楚就不解釋了~

 

祝福主人可以有很正向的心境,繼續記得保有貝貝的愛和想念,

好好地往前走~]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