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 244 兔兔]我就是要反悔怎麼樣?  後續第二集

 

2016-11-28

 

    經過倩姊的幫忙,本來會憋尿及不喝水的波波,有了一些進步,開始不

憋尿,然後會喝一兩口的水。

 

  但是,一天只喝一兩口的水,這樣的水量對於一隻兔子來說是遠遠不夠的

,所以我還是持續擔心著波波。帶去醫院回診,身體的發炎指數已經正常了,

可以說波波的身體應該是沒問題的,他的不喝水是來自他的心理因素。

 

  接著波波變得很奇怪,只要我在客廳,即使籠子開著他也不願意出來玩,

當我不在時他會出來,我一出現,他就會默默回籠子裡,感覺他很怕我,只要

我掀開蓋著籠子布,他就會有點緊戒的看我。

 

無計可施的我只好向倩姊求助,倩姊告訴我:「沒事~~^^ 現在開始第2階段,互相尊重。

你把牠當朋友般對待,打開布時,開籠時就說:出來玩哦!說3次。

做任何事情時,都對牠慢慢地說3次,然後再做。

如果牠不出來,就不要勉強牠。

牠不是怕你,而是你成功建立了"老大" 的身份。

你放鬆心情,好好地正確的、有規律的、言而有信的當好老大哦~」

 

 

  當看到倩姊告訴我沒事!兩個字時,好像有一股魔力,我幾個月來緊繃

的心就真的放鬆了,我覺得倩姊會說沒事,那我就真的不用擔心。

 

  我繼續照著倩姊教我的方法,不強迫他,每次要做甚麼之前都好好跟他

說三遍,也告訴他我很愛他希望他要喝水水喔,隔天,波波真的比較積極的

出籠子玩耍,也沒有那種怯生生的感覺。

 

  倩姊來高雄聚餐的那天中午,我先餵波波吃飼料,告訴波波我要去跟

倩姊見面,蓋上布準備出門時,我聽到了。。。喝水聲!!!

因為我用的是喝水神器,波波要喝足夠多水盆裡的水,水瓶裡的水才會

嘩啦啦地往下流,我聽到的就是水流聲。

 

  我已經快三個月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了,聽到的當下超級想哭的,我還在

想波波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要去見倩姊所以送給我這禮物。

 

  雖然每個寵物的狀況不同,但是建議大家也可以在做甚麼事情前好好

地跟寵物說三遍,並且要守信用。

 

  更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送倩姊禮物,這會影響到倩姊的善果,

好好地跟倩姊道謝,並且寫回饋文與大家分享。

 

                —Tedith Wu

 

 

#前篇提要:[動物溝通回饋239 兔兔]我就是要反悔怎麼樣?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6851810-%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239%20%E5%85%94%E5%85%94%EF%BC%BD%E6%88%91%E5%B0%B1%E6%98%AF%E8%A6%81%E5%8F%8D%E6%82%94%E6%80%8E%E9%BA%BC%E6%A8%A3%EF%BC%9F

 

 

——————————————————————

 

倩說:[或許你們沒聽過,或許你們覺得很奇怪。我是正式跟天地訂契約

的靈能使者。(使用靈魂動力的使者)

 

  我所有的靈能力和靈能知識和觀念,都是來自於最初始的靈界。

以我必需要遵循靈界法則,我不收禮,不收費,單單純純地只收委託者

真心感謝的善果。如果突然間送禮了,這樣就會變成交易行為,所以原本

協助對方,得到的善果就會被天地取消。

 

  善果有什麼用處?

07-3.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