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 245貓咪/離世]你是心病,我很好。

 

 

2016/11/25

 

關於我家豹豹,一直有些情緒還是過不去

我一直以為豹豹會會活得很久很久應該可以當隻貓瑞吧

畢竟牠真的一直以來身體狀況都很好

深深相信牠會陪伴我家小子長大

即使牠一歲多時曾因不知名重病狂吐,

當時我一直哭,一直到處找醫生治療。

還好最後豹豹恢復了真得好開心

 

 

很懷念研究所時在外租屋,我們兩個一起相伴生活的每一天

你陪伴我度過每一個有笑有淚的日子

之後我回家,忙著實習,但至少每晚可以我倆窩著一起睡覺

醒來都會發現豹豹在枕頭邊咕嚕睡覺

或在腳邊專屬枕頭上睡爽歪歪

但我後來想想從那之後豹豹可能就一直很孤單吧

 

 

三年前我去花蓮工作,只能把豹豹放在台北家

家人不像我對豹豹親近,不肯抱(豹豹也不肯被抱)

似乎變成只有滿足牠生理需求

 

 

回想起來,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多

之後回台北工作了,但因結婚,豹豹也需重新適應新環境

但我想那時應該有比之前我去花蓮時開心吧

很多照片可以看到牠很放鬆的感覺

最後我生孩子換了租屋

我想那時豹豹應該就比較寂寞了吧

 

 

雖然有更大的貓屋,但豹豹很少待在裡面

新手媽媽忙著孩子有時對豹豹似乎會有些情緒

雖然也有梳毛和摸摸,但總覺得有些忽略了牠

最後那段時間,牠手一直流血

雖帶去看了好多次醫師,但還是一直一樣

豹豹越來越瘦,也讓我們越來越焦慮

(回想當時如果早點認識倩姐就好了)

 

 

最後讓豹豹這麼不舒服的離開,我到現在還是充滿愧疚

每天看到貓屋都很難過

雖之前曾透過倩姐,瞭解豹豹牠現在過得好

可能當時豹豹回答的很簡短

不知道是豹豹本身就酷酷的個性還是

但我還是很在意想知道牠對我們這九年來的生活感覺

豹豹曾說家中還有兩隻貓咪的靈,要我好好保護自己,

也讓我之後數度半夜不知道為啥出現驚恐情緒

 

 

抱歉,回饋文寫得有點凌亂

非常感謝倩姐,讓我知道豹豹現在過得好

這陣子看了非常多倩姐的文章

重新學習不少

非常非常感謝您        --橘喬巴--

 

————————————————————————————

倩說:[真的是萬分抱歉!動物們很單純,心智年齡大約是人類的3歲

小孩般單純,所以比較不會像我們人類那樣,可以高談闊論地說著一些

牠的心境和感受。

 

  倩作文不好,所以對於感應到,溝通到的動物想法,通常都是很直

接,簡簡單單地翻譯出來,不會有任何我的個人思法和心境及自作主張

再多加問牠的情況出現,所以你會發現我不像其它的溝通師一樣,會有著

很棒的文章分享。

 

  我就是簡簡單單的翻譯牠的溝通,然後再確認我翻的是正確的之後,

就會如實地回覆主人了。

 

  例:我若感應到牠看到天空的感覺是溫暖的,我只會翻:今天的天空

是溫暖的。

我不會翻:今天氣候很溫暖,太陽很舒服,天空很美麗,藍藍的天,白白的

雲,還有涼涼的風和溫柔的心。

 

如果我真的這樣翻,在確定我翻的答案時,動物會吐嘈我說:我又沒有這樣說!

 

  如果這樣子的簡單讓你失望了,請可以考慮找別的溝通師哦!]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