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55   狗狗/離世]我很乖,我很聽話

 

 

2016-12-09

 

 

   我家妹妹在台中出生,打了預防針跟吃驅蟲藥一個禮拜後,我就帶她到

宜蘭定居。妹妹的名字是爸爸媽媽取的,個性膽小但很活潑,有一身黑亮的

毛,鄰居阿公阿婆都會誇獎,小朋友也喜歡找她玩。

 

  妹妹的招牌動作是喜歡站著用前腳拜託拜託。特別只兇老人家,路過的

老人都會被她嚇到。還有音樂上的特殊天份(?) 只要路上有殯葬樂隊經過或是

有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的經過都會吹狗螺 出門最喜歡到綠草皮打滾、

追小鳥。

 

  後來哥哥領養了一隻金吉拉白板,白板來到家裡後才知道妹妹很會吃醋

,每次她倆在家裡相遇都會吵架,尤其有人在妹妹面前叫白板,妹妹就會

馬上衝去挑釁白板。

 

  一直以為妹妹腸胃不好,偶爾會莫名嘔吐,醫生建議我們少讓她出門,

避免她接觸污染物。這幾年爸爸媽媽在家很少帶她出門散步,覺得這樣等於

把她關在家裡,所以在外讀書、畢業後也在外工作的我,久久回家一趟如果

是好天氣,還是會載她出門蹓躂。

 

現在想起總會後悔自己沒有常回家多帶她去兜風...

-----

11/25晚上人在台北永和的我突然接到媽媽電話,媽媽告訴我妹妹狀況很不好。

 

11/23開始嘔吐不吃不喝不尿。

 

11/24媽媽帶她去看醫生,醫生開了止吐藥。

 

11/25中午妹妹突然休克,口吐沫舌頭伸直腳僵直眼睛模糊,媽媽緊張的用

捏她身體清空她的嘴巴,然後她又自己站了起來。媽媽趕緊又載她去醫院

,醫生抽血發現是尿毒跟胰臟炎,並驗出心絲蟲陽性...

 

(沒做足功課瞭解心絲蟲相關資訊是我的責任,竟然以為八合一跟狂犬注射

就已足夠...)後來醫生建議轉院治療 ,於是妹妹吊完點滴後就先回家。

 

 

  通完電話,11/25晚上我搭上哥哥的車一起回宜蘭。到家後看到妹妹

已是虛弱的躺在紙箱裡,知道我們回來仍用力搖了好幾下尾巴。

 

  怕她半夜離開,我隔幾十分鐘就會去看她。妹一聽到我跟她說「等你

好起來才能帶你去散步」就真的努力站起來,讓我牽著在門外走了兩圈。

後來五點我上樓睡覺,七點醒來,看到妹妹還醒著我鬆一口氣。想讓她

尿尿,我問她要不要散步,妹妹再度起身,這次散步走的比較遠,走到巷口

我才扶著她回來,但她還是沒解尿。跟妹說,要再帶她去看醫生,病好回家

我們再出去玩。

 

  於是11/26早上讓妹折騰的上台北,出門前她吐了一攤深褐色黏稠液體。

見她不舒服的趴在車裡,呼吸更急促了,換了好幾次姿勢卻不時把頭轉向我

看著我。

 

  到了台北,醫生跟我們交代透析治療的風險,詢問我們病危的處理,

強心針如果救不回來,就不再讓妹妹插管了。下午離開醫院前,我摸了摸

妹妹,跟她說要加油!

 

  我回到永和,晚上打了電話詢問妹妹在醫院的狀況,聽到回覆最後說

狀況還算OK,我稍微鬆了一口氣。直到深夜一點多,跟我一起住在永和的

白板突然反常(因為媽媽今年檢查出慢性支氣管炎,六月我把白板接來永和

跟我一起過合租生活),不睡覺,黏著人喵喵叫不停,後來跳到床上警戒的

趴著,我不經意的說出:「白板你是看到妹妹嗎? 她來找我們嗎?

 

  1:54分我接到醫院來電,說妹妹進行第二次透析,突然休克,強心針

打到第三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到醫院後,已經過了三十分鐘,妹妹被

蓋上小被子,聽著佛經。我拿走她的項圈,叫她先來永和跟我一起睡。

 

  到了11/27中午,我跟爸爸哥哥們都來醫院接妹妹回宜蘭,把她葬在

阿嬤家的小茄苳樹下,媽媽帶了她平常睡覺的棉被,準備了金紙銀紙一起

埋進去。後來我去了一趟最常帶妹妹去散步的地方,提醒妹妹上車,車騎

得慢叫她自己也要記路線,到我們常去的土地公廟,跟土地公說,如果祂有

看到妹妹來散步,請祂幫我罩妹妹,因為妹妹每次遇到這裡的流浪狗就會

變俗辣。

 

  隔天早上回台北前,我去找妹妹說了好多話,聊以前,跟她說:「我們

都很愛你你要早點去排隊投胎哦!如果你還想跟我們當家人,你再來讓我

遇見你,像在台中我遇見你那樣」

-----

 

 

  回台北後接連幾天,白板都異常的睡在她平常不會睡的外出籠,室友也

說她在房間在不同天瞄到兩次白影(室友沒有特殊體質,我覺得她眼花)

於是12/1()早上,我在房間擲硬幣問著:「妹妹你是不是在我旁邊?」

得了兩個聖杯一個笑杯。

 

  我再問說:「妹妹你是不是想要我帶你回宜蘭?」連擲了三個聖杯。

 

  知道妹妹原來跟著自己後,才意識到也許是自己這幾天的傷心情緒牽絆

著妹妹。於是我開始在網絡搜尋寵物離世的文章,並參考建議把妹妹的照片

洗出來擺桌上。

 

  之後來到倩老師的部落格,初次認識斷靈索、治療經文等,我抄下藥師

佛經,放在妹妹的照片前,晚上睡前跟早上就唸出來,希望能幫妹妹減輕

離世前的病痛。但看到倩老師提到不要幫離世的寶貝做任何決定,要讓他們

決定自己想做的事或想去哪,才後悔我早已把「快去投胎」傳達給妹妹...

 

  12/2()早上,我又擲幣確認妹妹還在不在,得到聖杯-笑杯-聖杯;

接著我跟妹妹交代星期六早上要跟緊我去搭車回宜蘭,問妹妹有沒有聽懂,

連三個聖杯。

 

  這之間想起妹妹的時候,就會看倩老師部落格的回饋文分享,有愛的

有不捨也有自責,感受著其他陪伴寵物到離世的主人心情,同時自己的心情好

像也獲得出口,更明白現在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好好的、幫妹妹念經並正向的

想著她祝福她。

 

  到了晚上凌晨兩點多,我摸摸白板,請她跟妹妹說明早要好好跟緊我

回家,這時房間外感應式的燈明明沒人卻突然亮了!暗了又再亮一次! 心想

會不會是妹妹在回應我,但是想想她那麼矮燈會感應到她嗎?於是帶著些許

不安的躺在床上,胸口微悶,心跳有點快而且一直無法平緩(平常身體健康

沒有心悸狀況),翻了好久才睡著。

 

  到了星期六早上,出門前我又擲幣,通知妹妹我們要出門囉,卻連擲

三個陰杯! 

  到宜蘭後,是爸爸來接我,他跟我說,他昨晚才剛夢見妹妹在家。

 

  到家後,我一心急著請示菩薩,問妹妹是不是已經回家了,得到陰杯

和笑杯,後來請媽媽來問也是陰杯,於是改請菩薩指示,妹妹是不是去投胎

轉世了?得到聖杯!後來得到菩薩的應許,我把妹妹的狂犬疫苗吊牌和她的

照片,一起收進佛桌抽屜放著。

 

  這天下午,我鼓起勇氣加倩老師fb,傳了妹妹的照片,詢問倩老師妹妹

靈索是否斷了,因為還有些事希望能透過倩老師跟妹妹確認... 不到一個小時

就等到倩老師回覆:「是的。斷了」我心頭一震鼻頭也熱了起來,想著妹妹斷

靈索的天數比平均值714天少應該是好事(不用痛那麼久?),再想到昨晚的

燈閃會不會是妹妹在向我道別QQ 於是自以為有條理的列了一串想問妹妹的

和想問倩老師的事@@

 

 

  後來倩老師回覆:「你處理好就不要再胡思亂想哦~」

並告訴我:「若你還沒決定我還可以幫忙。你們都做了決定,就這樣了」

 

 

  我跟倩老師道謝後,心情很阿雜,擔心我們幫妹妹做了決定,她是不是

真的乖乖聽話去排隊投胎了(也許已不用再轉世可以當快樂的靈)、是不是以為

我們不愛她才不帶她出門散步、看到我跟白板住一起是不是吃醋著離開⋯⋯

好多好多又浮上心頭。但很快又想起倩老師的部落格文章總是提到,寶貝們

是很單純並無私的愛著主人,並在回覆提醒我不要再胡思亂想,我才好好的

收拾這堆已經不重要的想法。

 

  妹妹離開十天了,可能我業障重@@,還沒能跟妹妹對到頻無法在夢裡

看看她現在的樣子,如果是菩薩帶去投胎,希望能落到好人家;如果妹妹是

在彩虹國,希望是開開心心的沒有被欺負,有空還能回家走走~妹~我想你~

我的眼淚已經不會一直掉了!謝謝你快七年的陪伴,我的心裡會一直留著你的

位置哦!愛你~

 

  很謝謝倩老師,因為很後來才逛到您的部落格,雖然我只幫妹妹唸了

兩天藥師佛經但相信自己有加減幫到她!也因此接觸到很多對於動物(寵物)

平常沒有機會知道的"資訊",最後感謝您接受fb好友邀請。

  感恩~祝福您^-^ —林佩儒—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