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254 貓咪/離世]

    媽咪,我不要你為我做什麼~我只要你像以前一樣開心的笑~

                 你哭的樣子,真醜!(毛唔~~)

 

 

 

2016-12-08

 

 12月第一天寶貝茶茶,因為吐帶她去看醫生,第一次住院也是最後一次。

 

 11月檢查出有糖尿病,一直幫她做飲食控制,因為媽媽家我跟家人爭吵了,

我帶她回以前小時候長大,爸爸家睡,睡不到2天,住院了的前2天,

第一間醫院說:糖尿病血糖高,引起黃疸缺水。

 

 

  隔天精神好了,醫生說可以回家觀察,我帶寶貝茶茶去我男友家睡,

因為一個夜班一個早班,我們可以輪流照顧,而且離醫院近,一個晚上

不一樣了,她一直睡冰冷地板,我一直反覆的抱她起床,給她溫暖,隔天

她變嚴重,精神也差。

 

 

  我又帶她去一間有中西醫的動物醫院,做了很詳細的檢查,糖尿病

引起併發症,黃疸無法排尿,又住院了。

 

  每天上班前會去陪她抱她,下班去醫院一待快2小時,抱著她說話

拍照, 打視訊讓她看看其他家人,我知道她想家(第六感),我不在醫生

都說她沒睜眼都在休息,我在的話,她再累她都睜眼看看我。

 

 

  5號早上我正常去看她。

 

  期間醫生跟我說她可能要轉院去做腹膜透析治療,我有問了費用

一星期810萬,我上班前只跟醫生說讓我想一下,我再想我要去哪借錢 ……

 

 

  我上班前因為寶貝裝導尿管,我以為移動她不舒服在發出聲音,

我不知道她在叫我(後來想起叫聲不一樣),我記得抱她進籠子裡她喘喘

的樣子, 還有她看我的眼神是留戀不捨, 我卻趕著要上班。

 

 

  跟茶茶說媽媽去努力賺錢給妳花喔 !我有發現她不一樣的叫聲,我有

發現她看我眼神的不對,我是個粗心的壞媽媽……

 

 

  1030醫院打來說她走了,我請假,邊騎車邊大哭著去醫院。

 

  其實我看到她在箱子裡我傻了,我抱著她,

              一直問:你要去哪裡?你到底要去哪裡?

 

 

  生病期間有人介紹如果沒頭緒可以去找寵物溝通師,

          我找遍了,沒空已經不接care沒讀等等……

 

 

  也許沒緣分,直到茶茶離開第二天。

 

  無意間googlekiki老師,疑惑生病時候我真的找很多,都沒發現Kiki

老師, 我看了老師暫時不回覆忙碌, 我想試試總是有機會, 不到2小時kiki

老師已讀了,但到早上沒有回覆。

 

  我當下真的不強求,我只是很真心的拜託,很神奇的是 Kiki 老師已讀後,

我夢到我最心愛的寶貝,在我爸爸家的房間,明明一開始的夢完全無關,

茶躺在床旁邊,樣子跟在醫院躺的一樣,只是完全沒睜開眼睛。

 

  我第一件是衝去抱她,手抱著她的溫度,她的毛超級軟,醒來手還是有

餘溫,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回來看我, 我哭得很醜,嚇到很多人,也有很多

不懂的人笑我,誰在意她們眼光,我只在乎茶茶,其實我很後悔她叫我了,

我卻離開……她走的時候是不是很傷心孤單……在不認識的醫院裡……

 

  這是我的痛,我真的覺得我給的不多,我還想再給,錢再賺就好了,

茶不在我的心都空了,記得在醫院看她躺在那,有溫度到沒溫度,血管流動

到皮膚完全白,我握著她的手 ,我怕她害怕她去的地方,我不知道會不會

被欺負, 我不能保護她, 我很擔心……

 

 

  我打了很多字給Kiki 老師,我問了茶想再塔位嗎?

 

  Kiki老師立馬回我:不要放塔位!

 

  我說她想跟我在一起嗎? 

 

  kiki 老師回我: 你若堅持要放,祂會聽話,但是祂有可能因此成為別的

鬼靈的食物 ,我嚇到了, 我的寶貝, 我拼命也不會讓她這樣, 我不知道

別人愛自己寵物的方式, 但她就是我的動力也是我依靠

 

  我煩著Kiki 老師時不時的問問題 ,因為我看了老師很多的回饋文,

有些文章下面 ,看似是老師跟有些家長有爭執 ,因爲不完全信任 ,有些話

kiki老師跟家長說了也是等於白說,, 對寶貝們也沒幫助 我的想法很簡單,

因為相信所以問, 答案我不懷疑, 就算別人覺得我瘋了也好, 只有自己

知道是真是假.

 

 

  第三天我一直感覺有時候茶在我身邊, 味道和手有時候有軟軟的觸覺,

我知道我寶貝一直陪著我, 我就覺得不會空空的, 她也在感受我, 我很想

很愛她, 雖然還是不能接受她不在, 但我希望有天我還可以在看看她抱抱

,說說茶茶我很愛你!

 

 

  我真的很謝謝Kiki 老師, 茶茶給我的小暗示, 證明她在我身邊, kili

老師讓我了解, 她只是身體離開我, 但她還是想跟我在一起

 

 

  其實我在想, 我會發現kiki老師, 是我家茶茶讓我去找老師, 她還想

表達讓我知道 ,可能我只會哭 ,哭到不說話, 也不想說話, 她擔心我,

她也知道我因爲治療,花光身上的錢還外借, 我的寶貝很貼心, 因為貼心

讓我也更痛

 

 

 Kiki 老師雖然我私訊您的話, 有時候短短的字, 您卻能知道我狀況不好

說的話讓我好平靜, 一開始我是負能量, Kiki 老師說要給正能量,才能幫助

茶茶,雖然還是難過 ,但我要正能量我才能給我的寶貝

 

 

  神奇的是,老師跟我說的方式,我做了後, 真的發現茶茶真的跟我在

一起, 她喜歡睡在我胸口心臟那。

 

 

  我無意間都聞到只有茶才有的味道,Kiki老師不收費只收回饋文,

我覺得我打的很差, 文筆也不好,覺得您吃虧大了, 您用心的回我每個問題,

解惑我 理解我 讓我好感動!

 

 

  11號茶茶要火化了。 我還是會跟茶說: 你想去天堂、菩薩、王爺那……

都可以,不管去哪我都支持, 只要你喜歡都好~

 

 

  之後kiki老師有需要我的地方, 我也會幫忙, Kiki 老師想抱抱妳,

好好謝謝你, 在我無助給了我希望, 謝謝您!    -- Lillian Li—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