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59  兔兔/離世]我媽媽壞掉了?!

 

 

https://www.facebook.com/rsrc.php/v3/y4/r/-PAXP-deijE.gif2016-12-22

 

  從飯丸離開我到現在快四個月之間 ,很多關心飯丸的兔拔兔麻們因為

看到我的發文情緒一直很低落很難過, 所以陸陸續續有好多熱心的兔拔兔麻

私下建議並提供我寵物溝通的資訊及方式。

 

  但我卻一直不敢去嘗試 ,一方面是因為沒接觸過所以會有點擔心,

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其實是自己一直害怕萬一溝通完會又

開始沒辦法接受自己失去飯丸的那種痛又發作。

 

  因為害怕所以自己會先預設很多事情.. 怕溝通上了會讓自己更放不下

最愛的寶貝, 怕自己只會更掛念飯丸的一切, 怕自己低落的情緒不會變得

更好~也因為自己的害怕畏懼讓我的寶寶等了我快四個月才來和他溝通。 

 

  飯丸離開我的這陣子幾乎沒有睡好過, 常常半夜睡不著, 一直想著我

的兒子一邊一直哭,真正鼓起勇氣加了倩倩老師好友 ,想跟我的寶貝溝通

是飯丸快離開我快滿四個月的前幾天。

 

  那天半夜情緒比平常更激動 ,想念也更激烈 ,又哭著在飯丸專屬的

地方發了張照片和狀態。

 

  過了沒多久 ,收到了一位很久不見的好朋友傳來的私訊,她建議我可以

參考倩倩老師的文章再決定要不要去跟飯丸溝通,說起來也很神奇, 因為

一直以來我自己對於這方面一直都沒有勇氣去接觸,但那一晚 朋友安慰著我,

說著飯丸一定也很想跟我溝通, 飯丸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一直哭, 等等的

安慰和鼓勵。

 

  於是我點開了老師的文章 ,好像莫名的有種神奇的吸引力, 看了幾篇

寵物離世的溝通文章之後, 我加了倩倩老師好友, 先傳了訊息和飯丸的照片

給老師。當下心情很緊張, 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隔天一早 ,倩倩

老師回覆我了。我都還沒問任何問題, 倩倩老師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飯丸託老師跟我說:"麻麻我在這裡我在妳身邊..."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瞬間淚崩 ,因為這是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也是我

第一個想問的問題。溝通過程中老師跟我說, 飯丸以為我一直哭是生病了,

他真的很擔心我~而且冥冥之中老師說是我的寶貝引導我來找老師的,

老師說很多寵物都沒辦法成功的引導主人來找老師, 當下真的覺得我的

寶寶真的好棒好聰明

  像我以前常常跟他說:臭寶你真的好棒哦一樣(麻麻驕傲的臉)

 

  溝通過程老師還提到我的寶寶說想替麻麻找代班等等一些話, 當下我

真的覺得 ,天啊! 我的寶寶跟以前一樣一直都很貼心!

 

   我這個當麻麻的真的很失職, 只會讓他擔心, 所以我要好好振作起來

不再讓他擔心.整個溝通過程 ,心情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到最後的覺得

很安心, 過程中甚至聽到我兒子的回答我都會笑了, 真的像他就在我旁邊

撒嬌一樣~

 

  其實打這篇回饋文除了要非常非常感謝倩倩老師讓我可以跟我的寶貝

溝通上, 知道其實他一直都在 ,也讓我生活可以慢慢回到正軌以外,另外

是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像我一樣因為失去孩子而茫然失措而且痛苦無助

的毛孩子爸媽~

 

  這篇最最最想跟大家分享的,

  不是我跟飯丸溝通了什麼 ,而是溝通完之後自己身心狀態的那種變化,

溝通前的我很憂鬱隨時隨地只要聽到飯丸或任何相關的事情都可以瞬間

崩潰大哭的那種低氣壓狀態……

 

  但溝通完, 我知道我不可以讓飯丸擔心, 我要讓他像以前一樣開開

心心的陪在我身邊. 當然對他的想念一定還是會有, 但是知道他一直都在

所以心情跟著好很多,最近也開始慢慢的回到像以前一樣正常的生活了.

 

  別讓自己的害怕畏懼而讓自己的寶貝久等了~ 他們一定也像我們一樣

有很多話想告訴我們~如果可以幸運的跟自己的寶貝溝通上了, 知道了

他們現在在哪裡? 過的好不好? 等等我們想知道想溝通的事情,真的會讓

自己比較不會再這麼難受, 也會比較好過點~

 

  要記得毛小孩一直都在, 他們從來都沒有離開 ,只要我們心中有他們

的位置他們就一直都在!

 

  我想他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我們可以發出像以前他們在的時候一樣的

笑容,我們大家都要一起打起精神來!

 

  加油! 要好好的回到像以前有他們陪著的時候一樣那麼幸福

這樣他們才會放心哦!

 

最後還是要感謝厲害的倩倩老師的幫忙 ,我和飯丸都愛妳哦! 抱十個~~~

 

                           By 飯丸麻

 

 

倩說:[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整理這篇回饋文,被飯丸麻的自愛哭鬼變成

傳道師給弄冏了~~忍不住把這篇文的感覺也傳送給飯丸,以為飯丸會

很不好意思說~

  結果飯丸很得意地回:"我麻麻一直是這樣的啊!很愛說教別人,我也

常常被說教啊!所以我才會覺得我麻麻壞掉了!謝謝倩把我麻麻修好了,

麻麻說要抱十個,那我要開始了~~

 

倩:= =  (我就被牠變成很大隻的兔子,跟巨人一樣的兔子,狠狠地

抱了十次,靈魂差點沒被悶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