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58  狗狗/離世]帶著最甜美的幸福去彩虹國

 

 

2016/12/17

 

  這篇回饋文其實從9月奴比離開後,一直拖到現在靜下心了才決定開始,

原本面對奴比的離開心情其實調適平靜的我,在邊打文章時心裡又湧起一陣

激動...  奴比狗狗呀~姐姐好想你啊......

 

 

  後來仔細想想,遇到倩老師好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還記得7月初的那天奴比突然精神就不好,緊急送醫後判斷是腫瘤破裂

內出血,醫生說,可能就這一兩天了,當天晚上根本手足無措睡不著覺,

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上網搜尋關鍵字 "寵物離世",然後就看到倩老師的

部落格出現在我眼前,當然其實也看了很多別人寫的,但最後我心之所向

就覺得想要相信倩老師,並開始一篇接著一篇看著老師Po的其他文章和大家

的回饋文。隔天早上決定詢問老師我能幫奴比做什麼以及奴比有沒有什麼話

想說,老師過了一會告訴我可以請地瓜老師幫忙減輕靈體方面的疼痛,然後

告訴我,奴比想念出去散步的日子,可以的話,天天可以推牠出去走走嗎?

所以我們後來還買了台推車,在奴比走不太動的時候,推著他到處散步~

 

 

  關於那些生病傷心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主要想分享給大家最重要

一點的是,這些毛孩子的生命力永遠沒有人可以想像,所以真的不要輕易

幫牠們決定安樂死!!

 

 

  奴比7月初內出血醫生說沒幾天了,但後來其實也舒舒服服的過了

個月,直到8月初再次精神不好去台大急診,醫生也說大概就這23天了

問說要不要直接安樂送走牠,我馬上拒絕要帶牠回家,後來又過了一個月

牠吃飽喝足了(姐姐每天煮3餐給牠吃),牠自己才平靜地決定要去彩虹國玩~

 

  從發現腫瘤到牠離開的這2個月以來,很多醫生看完X光血檢報告等

科學數值,然後在看到 ”牠還活著”這件事都覺得神奇不可思議!!!

所以大家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寶貝們呀~

 

 

最後還有幾點要分享給大家:

 

 

  1. 從發現奴比生病一直到離世後,我不斷在唸或抄寫藥師心經,我相信
    經文除了真的可以幫助牠之外,其實也同時幫助了我帶給我心靈上
    很大的平靜~

 

 

  1. 因為看了倩老師的文章,知道不能放在靈骨塔,後來選擇一家可以
    樹葬的寵物安樂園,骨灰撒在樹下再用泥土覆蓋,這樣靈魂才不會
    被禁錮住喔
    ~

 

 

  1. 問了老師,樹葬之後是否需要從安樂園一路召喚奴比回家?
    倩老師回答說:未斷靈索,都不算靈界子民,所以不需沿路召喚。

 

 

  最後還是謝謝倩老師以及其他寫回饋文的朋友們帶給我的幫助,也希望
我這篇分享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當初一樣徬徨無助的朋友
~    Pat Lee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