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60  狗狗]就算我病了,我還是希望可以守護你~

 

2017/1/1

 

 

倩姊您好

 

  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忙,從2016端午節我家阿麥(阿醜的台語),因病過世

,難受的無以復加,無意中間發現到倩姊的部落格,撫慰了我跟媽媽的心,

也明瞭到我跟毛孩的連結依然存在,只是不同的形式延續。

 

 

  謝謝倩姊跟我家守護靈觀音.

 

  我家的第一隻編列家人的毛孩­張來福於11月發現圍肛線癌,就醫後又

發現有食道癌,這一隻對全家大小都有重要意義的阿福,只要能對她好的

我什麼方式都要去做,住院回來的阿福睡不安穩,眼睛合沒多久就開始全身

抽蓄翻白眼,有睡像沒睡一樣累,逐漸變得憔悴。

 

  突然想到倩姊的部落格有治療術,且適用所有生命跟沒學過動物溝通的

我,就這樣開始每天念給阿福,就在念了3至五天之後,有天晚上睡覺,我

夢到倩姊,跟我說我念的方式不對都是白念,念有正確的方法的,夢中的

倩姊一開筆記本我想要記清楚的時候,就醒了,睡著又繼續一樣的夢,隔天

上班的時候腦筋無法克制的一直想到這件事,有記得倩姊的臉書在前幾天就

公布他有要事無法接委託,但我想要厚著臉皮一試就算覺得可笑也要一問,

總覺得我不可以放棄任何一絲有助阿福舒服的訊息跟希望,我一定要問問

倩姊,故上班午休的時候私訊了倩姊。

 

 

  沒想到倩姊一下就看到了,馬上回復我,很溫暖的問我阿福的狀況,

結果告訴我我家守護靈去找倩姊了,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覺得很感動,

倩姊根據我說的情況及阿福的照片,指點我去天地神廟祈求靈動水,並告知

我力量不夠要吃飽睡好了解經文意思才可以,也說我太慌了(阿福屁股開刀,

我擔心阿福傷口感染,我幾乎一天噴掉一罐消毒酒精於所有家具地板,不停

地擦地,當時要這樣我才有感覺我為阿福做了什麼,家人不在的時候拼命跟

觀音磕頭告訴祂阿福是一個很乖的孩子請你幫幫他,阿福都看在眼裡以為我

生病了)

 

 

 

  阿福很擔心我,想辦法要吸收我不安的情緒,倩姊很冷靜並溫暖的請我

要保持正向的心和語言,因為阿福愛我們,就算我們在地球的另一段,他也

會知道所以要我們彼此互相,我才發現是我讓阿福處於不安當中,短短一個

小時,讓下午的我心情豁然開朗,並開始努力調適心情。

 

 

  星期六趕往媽祖廟祈求靈動水,感謝媽祖慈悲一次就求到了,讓阿福

一整天都喝靈動水,星期天再去求並在廟中私訊感謝倩姊指點阿福喝完水

之後,不會像之前一樣翻白眼,身體也不抽蓄了,我在廟裏面想了很多

也感受到(很愛內心對話),這是生命的過程必須面對,不必哭,每個生命

皆是如此,與其為了未來的失去而悲傷不如好好珍惜一起擁有的現在,

才明瞭珍惜當下的真義。

 

 

 

  倩姊,由衷感謝您伸出援手幫忙,心情穩定很多,阿福也比剛回來的

時候睡得比較安穩,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再次感謝!!希望您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何淨羽

 

 

 

倩說:[分享如何去廟裡面和神靈溝通]

 

  先跟你說明一下,神靈是在天上,不是在家宅中或神像中,通常家中的

私請神像,無論是什麼神像,裡面的靈魂都不是真正的神靈。

 

  我們靈使都稱祂們為偽神,在不犯天規地律之下,可以以守護靈的狀態

修行,保護家裡的所有生命。

 

  修行好的,也有機會被真正的神靈收為分身靈。

  若真的是觀音師父,根本不需要請你找我,我倒是很驚訝,你可以接收

到你家守護靈的訊息。

  那麼,根據你所說的和阿福的靈氣狀況,請調整這樣做。

 

1,相信自已。

 

2,找真正的天地神廟,任何神靈都可以,請不要找福德或地基主,因為

  祂們是守護土地的,不是職司。

  所以,你要找觀音廟,關聖廟,玉皇廟,媽祖廟等等的高階神靈。

  (務必要找"不會附身的",沒有乩童的大廟)

 

求取治療用的靈動水。方法為:

一,相信自己。

二,準備健康時的阿福照片,和不是用塑膠瓶裝的飲用水,到大廟去。

→走龍門進去→不點香,不燒金紙,把跟神靈溝通用的笅淨化。

                   (主爐逆時針1圈、順時針3)

→說明要求取回復治療阿福的靈動水喝(健康的照片給神靈看)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一個應爻,請在腹部的地方手放開,讓笅自然掉落。

→拿到應笅後,謝謝神靈,拿飲用水在主爐逆時針一圈、順時針3圈,停頓5秒。

→ 完整程序,你離開廟時,務必走虎門離開。

→回到家後,靈動水請冰存,需要用時再熱開水調成溫開水,不可以靈動水

 直接加熱。

 靈動水儲放可以放7天,7天內未使用完,靈氣會散掉,請重求。

 

,以溫開水餵牠,無論是吃藥或是喝水,或按摩身體都要沾取。

以上為增強靈魂力量的方法。

 

肉體有缺損,靈魂就算是完全康復,肉體也只會恢復到最底可以恢復的情況。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