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261  狗狗/尋獲]我可以再來玩嗎?~

 

 

2017/1/6

 

2016/12/252017/01/05 這短短12


對我們來說 卻像是過了一整年一樣,
多多走失記 是因為我們的一個疏忽大意讓他流落街頭,
卻讓多多遇見了善良的好心人。


謝謝這些天一直陪著我們找多多的每一位家人朋友!
謝謝這些天幫我們照顧多多的你們!
謝謝每一位朋友給予的信念 !
讓我們重拾信心 找回了多多!


每天除了爬文看FB看收容所資訊
還有騎車, 走路, 到處詢問 ,
從沒忘過御本尊可給予的守護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80/1/16/1f64f.png🙏,
每天唱題祈求多多的平安 ,
還有一定要回家的題目,
讓這一切真的是有著諸天的守護。

 

也許我曾經是個 不相信寵物溝通的人,
但這次多多走丟 透過朋友的分享我也抱持著,
也許透過方式這這是也是種機會的態度 ,
在多多走丟的第4(12/28)發訊息問了 Chan Kiki老師,
她告訴我 多多在一戶人家裡,
有吃不完的肉乾 還有人陪他玩,
過的非常的舒適 好到不想回家,
當時的我 還是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今晚(1/5)找回多多的那一刻 我相信了,

謝謝好心的你們,
待多多如自己家的毛孩 ,
一個善念讓多多雖然流浪卻幸福無比,
宛如是到五星級飯店住宿2週一樣。

 

這次能尋回多多 真的是靠大家不懈的幫忙,
我們一定會更加守護多多,
不會在讓這樣的意外發生!
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Anny Lai

 

 

 

倩說:[唔...可以的話,多多想再去玩,如果主人不介意的話,可以多擁有

一群和善的好心朋友,多多牽起的好緣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