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62 貓咪/離世]這是我的心頭肉,請小心一點!輕一點!~

 

未命名 - 2.jpg

2017/1/6

 

這天是我人生中最痛心的一天, 充滿了懊悔自責且無能為力的一天。

 

我家Iddie16年前老公在美國生活的時候撿到的貓咪, 六年前老公搬回來

台灣的時候(Iddie 10)考量到Iddie的年紀(因為回來台灣要隔離30)

跟環境的變遷於是沒有帶著她回來, 而是把她送給了一個愛貓的好朋友繼續

疼愛。

 

 

但在去年年底,這個朋友也要搬回來台灣了, 不得已之下,只好讓Iddie15

的高齡做了好多檢查,打了很多針,坐了很遠的飛機回到台灣,也順利度過在

台大的隔離數饅頭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成為Iddie的新媽媽。

 

 

原本我是一個愛狗不愛貓的人,但是Iddie討喜又溫馴撒嬌的個性讓我變成

一個完全的貓奴, 好喜歡她晚上跳到床上趴在我身上呼嚕嚕的跟我一起窩,

好喜歡她伸出小手手討零食的模樣, 這一年過得飛快, 她總是乖巧的陪伴著

我們。

 

 

 2015年的下半年開始Iddie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狀況,我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到了十月底,Iddie開始不愛吃飯,偶爾會吐,我帶他去看了朋友推薦的醫生,那裡

的醫生人很好,總是對Iddie很呵護,也很溫柔, 在那邊做了很多的檢查。

 

 

 Iddie年紀很大了, 貓咪有的腎病胰臟炎無一倖免的都有,於是我們開始了用心

照顧的日子, 但也許是Iddie的年紀讓她的恢復力無法抵抗病魔的纏身, 他的

狀況越來越不好, 但是他還是一樣對我們撒嬌, 眼神也都很愛我們的樣子, 還是

會跳到我們床上跟我們窩討摸摸呼嚕嚕, 但是吃飯就幾乎已經吃不下, 每天吃的

量都不夠他基本的熱量,我心裡好害怕,動物醫院的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也建議我們如果Iddie太痛苦可以考慮安樂。

 

 

我跟老公都希望Iddie不要有太多的痛苦,也不希望她孤苦的留在醫院,所以

我們把她帶回家照顧, 這時有朋友建議我帶他去看中醫,也許有不同的結果,

我想想也是, 人類也常常都因為看了中醫而痊癒, 所以我就帶了Iddie去看中醫,

中醫師人很好,總是鼓勵Iddie讓他安心幫他加油打氣, Iddie的狀況還是沒有

變好。

 

 

12/28晚上 Iddie把吃進去的藥全部吐出來了,平常他一天只會吐一次, 但那天

他吐了三次, 還嚴重血尿, 我心裡好慌, 不知道該怎麼辦。

 

 

12/29早上, 我跟老公帶著Iddie先依照醫生的交代去照了腹部的X, 這時她

已經軟軟的沒什麼力氣反抗。

 

 

12/29下午 老公因為有重要的工作, 中醫師下午才看診,我請了假獨自帶著

Iddie去找中醫師,中醫師依舊很溫柔的幫Iddie量體溫/體重/把脈, 看著他的

腹部X, 我看得出來醫生眼中的神情是要跟我說壞消息, 接著醫生說 Iddie

體溫偏低, 心跳變慢, 但是眼神還在,我們不要放棄他, 帶他去住院吧!

最好找間24H的動物醫院,有醫生隨時看護比較好。

 

 

當時我因為太害怕失去Iddie, 完全沒想到我明明跟老公已經講好不要讓Iddie

在最後的日子痛苦, 問了中醫師有哪裡有24H的動物醫院,醫生建議了幾家,

我也沒有仔細查找就選了離家最近的一間把Iddie帶了過去, 接下來就是噩夢

的開始。

 

 

12/29 晚上六點多我來到慈愛動物醫院, 那時候醫院裡沒什麼人, 我心裡還

覺得開心,因為Iddie馬上就可以看到醫生了, 護士叫我進去診間,是一位胡醫師,

他跟我之前遇到的醫生完全不同, 沒有安撫Iddie也沒有看Iddie,拿了我帶來的

報告看了看就說著Iddie的狀況,然後說需要重新做所有的檢查, 抽血/超音波/

驗尿/埋點滴針/插鼻胃管....

 

 

接著就一把抓起Iddie的尾巴插進了體溫計, Iddie叫了好大一聲, 我嚇壞了,

因為他從來沒有因為量體溫而哀嚎, 我看著醫生很生氣但是我不想嚇到Iddie

所以只能不斷地安撫他, 醫生SOP的說著Iddie的體溫很低, 但是要先血檢跟

埋點滴針, 我看著他所有的動作都沒把Iddie跟我的感受考慮進去,

 

 

但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有阻止他只是不停地落淚跟安撫Iddie等著他

完成埋點滴針的動作, 接著他就請助理把Iddie帶去保溫室了, 等待血檢報告的

時間過得緩慢,我看不到Iddie, 心裡很不安, 血檢報告出來之後醫生也是SOP

跟我解釋著Iddie的狀況很不好, 要我去鄰近的藥局買一個點滴會用到的針劑,

我走路去的路上心裡好慌亂, 老公雖然在工作但一直打電話來關心, 但我想到

Iddie受苦的樣子我眼淚就止不住。

 

 

晚上九點左右 我買了針劑回來, 醫生已經在幫iddie做腹部超音波了, 我進到

診間, 看著Iddie助理用力地壓著,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我真的氣壞了,醫生跟我

說著Iddie的腎臟腫大, 胰臟發炎, 膀胱發炎等等的話, 我不知怎麼地也沒罵他

只有不斷地安撫iddie希望她心裡能夠好受一點。

 

 

 照完超音波之後, 醫生嘴裡說著要幫她採尿, iddie可能嚇壞了,一翻身起來

就尿了一大灘血尿在毛巾上, 助理喊著,她已經尿了, 但醫生還是堅持要採尿,

接著他要助理讓iddie站起來, 他拿著採尿管就插進Iddie的身體裡, Iddie叫了

好大好大一聲, 從來沒有叫過這麼大聲, 一定是很痛很痛很痛, 這時候我心裡

也好痛, 我大聲問醫生做了什麼, 醫生竟然說 蛤?她是母的?

 

 

我當下已經崩潰, 哭著大喊, 她是母的啊, 病歷不是有寫...接下來他又要助理讓

Iddie趴下,嘴裡說著母貓要趴著, 我看著iddie無力又痛苦的臉,一直跟他說著

要她忍耐一下,等下就好的話, 但這時候iddie突然喘了起來, 像狗一樣地伸出

舌頭喘氣, 我問醫生怎麼回事, 醫生完全不搭理我,但我一直哭著問醫生怎麼

回事?

 

 

後來是助理說, 醫生他很喘不對勁,醫生才罷手,接著才緊急送他去氧氣房,

我看著iddie無力的眼神,我好自責,好難過,覺得根本不應該帶她來這裡, 之後

醫生說他們要交班要我出去一下, 我沒有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Iddie.......

 

 

晚上十點半左右另外一位醫生衝出來跟我說,我們在急救你的貓, 我衝進診間,

看到iddie被塞了壓氧氣的管子, 護士不斷地壓著她小小的身體, 我明明不要

他痛苦的, 我哭著大喊,不要救她了,這時候老公也結束工作趕到醫院,我們就

這樣陪著iddie,看著他美麗的綠色眼睛漸漸消失.....

 

 

當天晚上寵物樂園的人就將Iddie帶走了, 隔天下午我們就將iddie火化也把

她帶回家了, 原本計畫是要將Iddie帶回美國,把她放在他喜歡曬太陽的檸檬樹

,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Iddie聽到我們這樣的決定,

 

 

我心裡總是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總是放不下這件事, 也一直在網路上尋找關於

寵物離世以後的事情, 然後我就看到了倩倩老師的文章, 說也奇妙, 這麼多文章

我就看到關於骨灰不要放在家裡整理文, 也許是Iddie指引我們找到倩倩老師,

因為距離我們去美國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在文章底下留言給倩倩老師, 詢問關於

骨灰放置的事情, 也臉書私訊老師, 希望老師能給我一個建議,

 

 

 

老師雖然在臉書上已經說明了暫停諮詢, 但是老師還是給了我建議, 他認為

毛小孩總是會希望待在主人身邊, 要我直接問iddie的想法, 果不其然, Iddie

不想去美國,想要留在台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問完老師之後我心裡的那種

懸空感就沒有了。

 

 

 雖然我沒有透過倩倩老師跟iddie做到溝通, 雖然我心裡很想問老師Iddie

會不會恨我帶他去醫院, 也很希望老師能幫我傳達我對她感受給Iddie, 但老師

的回覆讓我心裡平靜很多, Iddie的事情也抱持充滿祝福不去怨恨跟太過

牽掛, 謝謝老師的幫忙!!   Vivien Lin

 

 

倩說:[看到這長篇的回饋文,我想了很久~~我想要回饋文的用意,非常

多是希望主人可以提供一些人類立場和感受給我公諸於世!

 

  在我溝通的那麼多,被我認為並歸類是"沒有醫德的醫生診斷過程",

這些動物們,沒有一個會講會抱怨他們!

 

  牠們就像是天真的小天使一般,就默默受著所有醫療上必須有或

不必要有的痛苦,我因為動物溝通術的能力,多多少少也有接觸很多獸醫,

新生的、老手的、教授類的,自一開始的偉大志向到歪到只向錢看的獸醫,

我也不是沒遇過。

 

 

  這些回饋文,沒有任何的用意。

 

  只是很單純地提供一個參考的地方,讓你們知道人類有善心的一面,

也有黑心的一面,而所有會找動物溝通師的主人們,大多數是愛牠如子的。

  

  請多為你家長著毛的心肝寶貝,找一家有著好評價的好獸醫院及獸醫

先生,可以為你家寶貝診療~~

(這段文讓我想到我有個好友海綾月,我要為她說明一個心情,以前她會

設獸醫黑名單,就是在避免這類的事發生,同時隨著她的名氣愈來愈高,

得罪的獸醫就愈來愈多~現在我還曾經聽說過直接在我面前批評她的黑名單

很過份,那位醫生明明很好,為什麼在黑名單中?

 

  我記得我當時有問她,那麼你有沒有寫信去請海綾月更新?因為醫術會

進步啊~人也是會變的。你覺得他的醫術不錯卻被列黑名單,你應該要為了

這個好醫生去要求海綾月的網頁更新才對是不是?

 

  對方回我:海綾月自己要去追啊~

 

  我傻眼的再問:海綾月那邊都是每個主人親身經歷的過程投訴的,你要

海綾月怎麼追?你遇到你的好醫師是裡面的黑名單要不平,你應該要親自寫

你的過程去為他平反才對是不是?

 

  對方回我一句我更無言的。

  也有別人會寫啊~!海綾月自己要知道的!

 

  後來因為輪到我家兔兔看診了,只好再此打住,然後可能我講話太大聲

了,就被紀醫師挖苦了………

 

也請多多分享你的心得,因為你今日的分享,未來有可能你也會得益。感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