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By_ 匿名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696

 

 

靈動娃娃製作前、中、後的感覺


-製作前-
   這次因為我家哥哥突然生病拉肚子,臨時請倩姊讓我一起做靈動娃娃。

 

-製作中-
  因為有印寵物的照片在布上,當時的照片不知道是有生病的,做的途中

突然想到照相的當時距離生病很近,無法確定是否當時就生病,問倩姊

會不會影響,後來就看著娃娃的背面縫,不要看著照片那面縫就不會被影響

了!(縫的時候要想著健康時的寵物)之後倩姊讓我試著自己引導自己,

拉光縫,完成了哥哥的靈動娃娃~

 

 

-製作後-
  回家拿給本兔,他很淡定(他本身就是超級淡定的兔子啊@_@),跟

靈動娃娃沒什麼互動,而我也不敢將娃娃直接碰觸到他(他當時有寄生蟲)

,所以就掛他房門前,告訴他這是媽媽幫你做的靈動娃娃,可以幫助你恢復

健康的。2天發現他不會再大軟便了,之後回診也沒有發現寄生蟲了

(還要繼續吃藥),但是回來讓他們一起放風時,他又大軟便,後來的幾天

也偶爾會有軟便,讓我很擔心還沒好。

 

  再吃了7天藥回診還是沒寄生蟲了,這時可以確定他體內沒寄生蟲,

但回來後讓他們一起放風還是大軟便,我突然想到,問他,是不是弟弟追你,

你嚇到大軟便,他就舔舔我。(這時我知道他腸胃變得比以前更弱了……

 

  而弟弟會追他,是因為他生病期間他們分籠住,又加上我只給哥哥吃藥

……弟弟吃醋了。我在第一次回診前有問小蝶,因為想到上次她家的也是

後突然不合。她教我另外一隻沒生病的也要給他,但可以只是開水,

或讓他聞。

  後來我請醫生另外給我一點不加藥的糖水,餵的時候開水加一點點糖水

給他,他搶著喝(),想必之前一定覺得我只餵哥哥吃的是點心吧,

難怪會吃醋,之後他出來放風就沒有想咬哥哥了。


  目前哥哥改給他吃日日纖保健腸胃,有比較少軟便了,之前吃WOOLY

的乳酸菌比較偏向增加抵抗力,對他軟便沒什麼效果。

 

  在課堂上來不及做弟弟的,我當天回來做,做之前先拿要當填充的毛

給他聞,他居然獅子吼要咬,後來才知道那是哥哥去年的毛……馬上現場抓

弟弟來剃毛。做弟弟的就比較順利了,做完直接給本兔驗證有沒有成功。

發現他能好好的讓靈動娃娃在他籠子裡面,就能確定有成功了。

因為其他不相干的東西放他籠子裡,他會咬和推開。

 

  謝謝倩姊辛苦的教我,讓我能幫助到我家哥哥恢復健康,還有謝謝

小蝶告訴我方法,讓他們能一合籠就馬上和好了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6/f4f/1/16/1f601.png😁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