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5,鳥/協尋中] 麻麻會一直在家中等你~  

 [動物溝通回饋75,鳥/協尋中] 麻麻會一直在家中等你~

 

溝通後的心得:

 

  謝謝Chan KIKI老師這麼幫忙我,

  從他飛走到至今,我沒有一天是停下來不尋找她的。

 

  透過老師我才發現其實我是一個很失敗的媽媽,

原本我很怕她在外面沒辦法自己找食物、沒辦法生活,因為她是我從4個月買回來慢慢養大的,現在她可以自己找食物吃、可以自己生活我就放心了。

 

  也許尊重與祝福是希望丟丟過的開心快樂,但其實我的心是不想離開的是捨不得的,換個角度想自由自在也許是好事吧,飛的越高看的才會越廣。

 

  只要丟丟不挨餓、不受凍、不口渴、不淋到雨就好了,因為尊重妳才是愛你,只要妳願意回來,我可以等!

 

媽媽:「丟丟想回家記得要跟這位姊姊說哦~姊姊會引導妳回家,媽媽會等你的,媽媽會等你一起回來摸摸妳的臉頰、一起喝水水,一起吃麵麵,一起看高高,媽媽愛妳。」

 

  謝謝老師幫忙和丟丟溝通,我想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忙,我現在也不會知道丟丟的想法。謝謝老師,真的很謝謝您!真的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忙

 

 

 

倩說:[謝謝你, 我很感動~ 通常走失動物若找不回來, 主人不是另請高明, 就是指責我~ 你是第一個帶著回饋文來的~~

 

  也願意體諒丟丟想要自由自在的心~~這才是真愛啊~~

 

  不一定要握在手上, 放在心上, 也是擁有~~ 謝謝~!

 

  我會繼續每天都問丟丟要不要回家, 如果你可以信任我的話,請給我住址,我直接申請永遠的引導~~

 

  妳不失敗,妳是最棒的麻麻!若丟丟有一天在外玩累了,回家了,請記得通知我~ 祝福你~!]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