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By_ Teng Chiao Chun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61213

 

 

靈動娃娃-Togo(-離世)


製作前:


   我們家Togo還在世的時候報名製作靈動娃娃都額滿了,這次終於搶到

了這一場2016/8/13,期待了很久終於到了這一天,Togo是我第一次養的

寵物,因為是放養所以都睡我旁邊,所以感情特別的深,期待製作一個靈動

娃娃像她生前陪在我身邊一樣。

 

製作中:


  第一次上倩姐的課,所以我也蠻緊張的,加上我不太會縫紉所以整個都

手忙腳亂的,還好大家都很熱心的幫忙,所以才有一點進入狀況,倩姐開始

引導我們的時候我想像著Togo跟我討乾乾可愛的樣子,又很難過她離開我,

所以又默默的泛淚了,忍著自己的情緒繼續的把靈動娃娃製作完成。

 

製作後:


  終於製作完成了,期待能夢到我們家Togo!她走的這幾個月都沒有夢過

她,在我生日的這天晚上12/10終於夢到Togo寶貝,夢裡是一個盒子我打開

Togo像在醫院一樣插著管子,看起來像往生了,可是我摸摸她,她是熱的

眼睛微微的開,我立即帶他去醫院,醫生看看她結果她的黑眼珠變白了,我

就驚醒了,雖然這個夢不是很開心的夢,可是還是很慶幸能夢到她摸摸她。

 


感謝倩姊辛苦的幫忙與引導,也謝謝大家熱心的幫忙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