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By_Mandy Lu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7/1/21 __

 

 

  去年12月很幸運報名到靈動娃娃課程, 雖然nini去世已1年多, 但我仍

保留她的床, 捨不得送走, 我從她的床墊上用夾子一根根取下她的毛髮, 原本

用塑膠盒裝, 後來看到課程說明, 要用天地材質, 就改用紙包著。

看著她的毛髮還在, 她卻不在了, 不禁想著現在她在哪裡? 正在做什麼呢?

 

 

  1/7 上課時, 倩姊說明靈動娃娃是連結靈氣, 空間術的一種, 前期有上過

空間術的課, 大概有個概念。在布上描了nini的身體輪廓, 選了較薄的花布底下

加襯內裡, 正、反要一深色布和一淺色布, 各代表陰、陽概念。 因為挺緊張的,

所以還剪錯邊又重裁一塊, 自己整個進度慢好多~ 倩姊說縫娃娃的過程要想著

過去美好、快樂的回憶, 且創造出天、地、人三個手指發光, 下去一針針縫,

過程不可想到死亡或傷心的畫面。也可以跟身邊的人談自己對小狗快樂回憶,

但同學們都個個埋頭努力, 所以是沈默一片啊~

 

  我的腦海浮現nini 2個月時被抱來家裡的情景, 還有她吃牛奶骨吃到

迷懞的樣子, 還有姊姊幫她全身按摩, 她享受摸摸的畫面, 或是我們全家在院子

內看星星、賞月, 還有大家一起出遊看海的情景。雖然倩姊有說不能想到傷心

的事, 但是仍控制不住頭腦閃過幾個難過的畫面, 只能趕緊回神。

也很巧, 通常不小心想到傷心畫面的時候, 我手上的縫線都會打結, 幸好有助教

在旁解救, 趕上進度。

 

 

  握著心臟種子玉石, 聽著倩姊引導文, 眼淚忍不住落下, 這不是傷心的

眼淚, 是心裡期待著再相遇。放入心臟種子玉石, 縫完最後一針, 在娃娃上哈上

一口自己的氣做為認主動作。結束這會兒, 在我腦海中, 看見nini 坐在我面前

桌上, 我心裡想真的嗎? 是自己幻想的嗎? 後來就立馬聞到她的信號味道,

是她的屁味, 所以挺好認的, 以前她放屁我都會誇獎她, 是很棒很會

放屁屁的小狗, 不知是否這樣, 後來這變成好像她出現的一種信號一樣??

... 

 

 

  1/7下課回家, 我拿了娃娃給我姊看, 她拿去摸了摸, 回家後放在我床頭

, 隔天1/8竟然是我姊先夢見nini, 躺在鋼琴下, 陪著她在小時候的小學上

音樂課。上完音樂課結束, 最後還抱著她坐著, 一起上別的課, 一整個很溫馨

的夢境。

 

 

  我呢, 等了好幾天, nini還沒出現在夢中, 我還忍不住問了倩姊。

但在1/16, 因為加班很晚, 回家前把娃娃放在辦公室桌上, 忘了放入包包帶

回家, 想到辦公室有不同的時空存在的朋友, 實在不放心留她的娃娃在那裡,

立馬趕在12點前又衝回漆黑的辦公室帶她回家。

也管不了腦裡不斷出現的畫面, 就是要保護好她就對了。可能是這樣, 當晚

做了夢, 夢見在小時舊家裡, nini躺在門邊, 這時街道地震, 門口道路塌陷,

接著整個家也開始晃動, 我一把抱起她, 向外奔跑, 還爬上了紅色超高的鐵塔,

坐在鐵塔最頂處, 向下看著大地向下沈落, 竄出紅色火焰和岩漿, 而我則緊緊~

緊緊地抱著nini ~ 看著這一切。 這是冒險版的夢境吧~

 

  我和姊姊把這娃娃叫小小璞, 璞璞是以前nini的綽號, 很高興我們和nini

有了一個新()的連結。謝謝倩姊和助教學姐們的幫忙, 感覺像是有了類似

哈利波特港口鑰或是傳送門一樣, 連結了不同空間的我們。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