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269 玄鳳/離世]愛是不分形式就會存在的~

 

 

2017223

 

回饋文

  我養了三年半的小鸚鵡太郎前陣子過世,我當初一手奶他長大,跟他

感情很好。最後他生病的兩個月,請家人盡心的幫忙照顧他,也固定看醫生

吃藥,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在情人節隔一天過世。他過世的最後,我無法

在他身邊陪伴他,聽到惡耗,立馬趕高鐵回去見他最後一面。

 

  雖然留他給家人照顧的時候,我都有跟他說,是因為要他快點好起來

才讓他住在那邊,中間也都有回去探望他。

 

  因為火化安葬他以後,心裡還是很掛念他,所以緣份讓我找到kiki倩,

希望可以幫我和太郎溝通,希望他不要誤會我是遺棄他才把他丟下,也希望

他可以快樂的,變成小天使,選擇他想去的地方。

 

  後來kiki倩告訴我,太郎很好,他的確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情,最後才

沒辦法跟我住。這個誤會解開,我心裡也很釋懷。kiki倩告訴我太郎原來都在

我身邊跳舞唱歌,會咬咬我,其實我之前大概就曉得,因為我有擲交杯問過

神明,每次神明都很果斷地馬上給我聖杯,說太郎的靈魂在我身邊。

 

  後來kiki倩也主動提到這件事,我心裡覺得很安慰,我的寶貝是真的很

愛我很想念我。我也很愛他很想念他。kiki倩說太郎想要吃飯玩水,他生前

真的是一吃很貪吃的小鳥,一天到晚跟我搶食物,也很愛玩水,都會找機會

溜到洗手台,盯著水龍頭看水有沒有跑出來。或是我只要一洗手,他就會

跳進洗手台,試圖想要闖關玩水。他每次玩的濕搭搭,我都會耐心的幫她

吹乾,他也很享受吹毛的過程,全程眼睛都閉著享受。太郎也常常跑來咬我,

要我摸摸他,所以每次他來咬我,我就知道他想要撒嬌。

平常太郎沒事不會咬人。

 

  現在有時候想到以前和他想處的過程,還是會不捨和掉淚。

  但每個生靈都有來到世上時限,如果最後太郎可以脫離病痛折磨,

這對他來說不一定是不好的事,這就是每個生靈必經的課題。

 

  雖然太郎已經過世,也沒有什麼好特別去追究或問的,只要他能夠知道

我很愛他,我也知道他很愛我,他現在是開心快樂的就好了,無論他是用

什麼形式存在。   by__拉拉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