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By_ Tata Wang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7/2/7

 

1/7靈動娃娃 心得

 

 

    去年剛離開學校的時候,準備給自己喘口氣,想要轉換自己的生活型態

時,剛好看到 Chan Kiki有靈動娃娃的教學,日期剛好是給自己休息的期間

內,我ㄧ直很感謝兔主子(胖雞)帶給我非常多的歡樂,希望可以讓他永遠

健康,想要把握這次機會就和人很客氣的 Chen Ching報名了,課程也順利

開成功了。

 

 

  到了課前材料準備的時候,真是對不起胖雞,因為怕ㄧ般剪刀頭太尖

沒把握會不會刺到他,所以用剪指甲的剪刀,結果頭頂跟屁股很順利。

但是在腹側的時候就因為剪刀比較鈍有拉扯到ㄧ點毛,後來就用他平常習慣

的小電剪順利剃了ㄧ些,用信封袋裝起來。

 

 

  當天我的準備非常不齊全,真的很羞愧,因為沒概念買了便利商店的

針線盒,但到了課程開始發現針線盒為了求方便顏色多但線都又細又短,

不適合縫娃娃,加上雙線縫比較穩而且換線要留線打結,新的線還要重複舊

的三針以上的位子,幸好助教們還有幫忙我這種準備的很差的人適合的粗線

,感謝她們我才能準備開始做娃娃了。希望看到的人如果之後有報名可以做

完善的準備~

 

 

  ㄧ開始kiki倩先教我們選布的顏色,以及分成兩種縫法,在我挑完之後

很溫暖的助教地瓜就先仔細的告訴我開始縫之前該如何描圖、剪布,然後

kiki倩很俐落的教我們縫製的方法,清楚又明白的讓我了解縫製過程中要

想著胖雞可愛活潑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當天剛好人不舒服吞了

止痛藥才去的,覺得專心縫製的過程超級累的,ㄧ直喝水,偶爾深呼吸喘

口氣。因為我除了家政課縫過幾次,沒有經驗,所以後來才發現在挑選版型

的時候應該選簡單ㄧ點沒什麼凹凸的那種,不然既不好縫翻過來塞棉花也

超難塞~筷子戳半天還是不明顯的耳朵。過程中都很趕謝助教地瓜有耐心又

溫暖的幫忙,因為我好像容易緊張,ㄧ緊張就不能好好趕快做好,但是助教

講話實在好溫暖,讓我有真的冷靜下來照著指引做到準備唸咒語的地方,

以及助教林倩儀在我縫到打結的時候即時發現並教我用針挑開,才能繼續

縫下去。

 

 

  在開始念咒語之前kiki倩先讓我們去倒開水、上廁所,因為之後就要

ㄧ氣呵成了,並且kiki倩先交我們收口的方式,當下很緊張,因為以前家政

課做的沙包和圍巾收口都是媽媽幫我完成的,但kiki倩俐落的教才三四針,

我竟然聽懂了!在挑選心臟種子的時候,我超努力想著胖雞,然後就有一顆

重量剛剛好可以黏在我手掌側面的玉石讓我撈到了(我的小拇指旁邊沒出汗

,但石頭黏的蠻穩的)。

 

 

  接著在kiki倩唸咒語時,我ㄧ度哽噎,視線ㄧ片灰濛濛,但又想到要

好好完成娃娃,而且胖雞就在外面玩的可嗨了,我是在哭哪招,所以就把

眼淚全部吞回去,想著胖雞蹦跳的身影,專心聽kiki倩的引導。可是等到

換我們也要唸的時候,又開始緊張,甚至唸的比別人慢,ㄧ直分心到別人

唸的,幸好還是完成了,鬆了ㄧ大口氣。

 

 

  因為當天有帶胖雞去玩,所以在助教地瓜的建議下就趁熱拿給胖雞

匹香ㄧ下,但是他下巴磨了ㄧ下之後就沒再理我,不放心只好請教kiki

有沒有成功,得到「可以」的回答,在助教地瓜叮嚀不要有負面想法後就

安心回家了。在放置娃娃的時候,私心希望胖雞可以吃草吃很多、大便又

大顆又多、尿尿也多,所以塞在便盆旁邊,當天他的反應也蠻放鬆的。

但其實他待在便盆的時間沒那麼長,加上過年帶胖雞出去玩,可能路途遙遠

回來精神沒那麼好,盲腸便都不吃,所以就把娃娃換到木屋裡面,(本來覺

得木屋裡面比較多他掉的毛比較不乾淨且不好固定)結果沒想到他的大便

大小、喝水量、都明顯增加!(也沒有再看到被遺落的盲腸便了)覺得還是

要放在可以跟他長時間相處的地方才對。

 

 

  謝謝kiki倩的教學和引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希望之後還有機會

可以學動物溝通術。也謝謝當天耐心幫忙的助教們,以及當天還分享我私人

材料的同學Ruth Chang,我才能順利完成靈動娃娃。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