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重修生Orange Lin回饋文》, 79]溝通就是那麼自然就對上話了

 

2017/2/27

 

《初階-重修生姵汝回饋文》

 

  學習動物溝通大概一年左右,去年三月第一次上課緊張的半死,一直

覺得—真的答案對嗎?—的心情結束課程😂

 

  其實很少分享實作經驗,加上大多也只跟自己家小孩聊天居多,沒有

太多實戰經驗。除了自己家孩子,我可以感覺到一句完整的人類對話外,

別人的孩子我大多不會解釋看到的畫面或感覺,這也是我最大重修的原因。

 

  這次經驗比較特別,小幫手地瓜跟林倩儀以及新生歪歪是住在我們家,

一般來說我家氣氣不喜歡吵,有人來家裡她就不出房門。這次我們在唱歌時,

氣氣竟然跑出來逛一圈,通通打招呼到,也讓大家摸摸,願意主動親近,

讓我們全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課程結束,大家各自散會,當我回到家時,摸摸氣氣後我到客廳,

氣氣跟了出來,我問他要做什麼,她看了我一眼,又回房間。我再次回房後

她一直跟著我,看我...

 

 突然間,我收到訊息是:他們呢?原來氣氣在找姨姨們呀...!雖然氣氣是

猛獸,但還是有柔軟的一面的。😆

 

  動物溝通要靠大量練習才會解讀,感覺漫漫長路終於有前進一小格,

繼續努力吧🤓

 

未命名 - 7.jpg

 

《接上篇回饋文》

  發現氣氣找不到姨姨後一直出現問號,跟氣氣說姨姨們今天回家了,

不來我們家,她就落寞的說噢...離開。

 

  這時我們家人自己在討論氣氣為何會找姨,還這麼乖給人家摸摸。

阿爸小小抱怨說:平常都不給我摸,要摸就跑掉,真是可惡,謀採哇阿內尬七(台語)。

 

  氣氣聽到了抱怨,在把拔經過我房門要去洗澡還有洗澡出來後,都自己

跑到門口討摸摸,笑翻我,連媽媽來我房間坐,這孩子也來腳邊繞,要媽媽摸。

 

她表示:今天沒人來,把拔、馬麻加減摸,不然太落寞了😂😂😂😂

未命名 -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