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怡青回饋文》82,  原諒別人等於放過自己

 

這兩天上課時常處於沒感覺狀態


不然就偶爾出現一點若有似無的感覺


但我相信倩姊,相信自己


上完課後回家練習


第一天鐵齒省略開防禦光的步驟


竟然聽到兩個聲音在我耳邊爭執


後來看倩姊的補充說明說新生要按步就般


我就不敢省略開防禦光的動作了


~~~~

 

這幾天有送兔寶寶回家


兔子是容易緊張的動物


在車上我看他眼睛張大大的看著我


我就開防禦光、走週天,創造兔寶寶放在我的動物尾巴上
 

其實過程感覺有點空虛,不真實感
 

但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相信自己
 

後來我看籠子裡面的兔寶寶
 

他竟然在搖晃的車子上眼睛半瞇的在打瞌睡
 

哇塞~~~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不管,我的自信心從30%衝到80%
 

好好玩唷

 

不過之後的練習還是感覺不太到什麼東西
 

套句學長姊的話
 

練習就對了
 

不放棄遲早有一天會有感覺

 

上完課最有感覺是我的心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會想爭,想辨,想解釋
 

現在覺得好像外在的東西不重要
 

自我的心靈成長比較重要
 

原諒別人等於放過自己 --李怡青

 

*************************************************

Chan Kiki 你做到了耶! 動物的反應就是最大的回饋~~

你還真幸運遇到願意理你的,想當初,我開始學時,動物都直接""我,

完全不理我~~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