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Chweyen Chang回饋文》84

有  " 若有似無的 " 覺得不踏實,但跟自己說這種事情本來就急不得!!!

 

2017/3/5

 

 初階新生分享/回饋


                      上完初階動物溝通術兩天課程,一回到家看到家裡的貓咪,心裡很

直接的感覺是毛小孩更黏人,好像更懂我要表達的意思,而我也很直覺的

感受到好像更清楚知道毛小孩的心思,牠想表達什麼!


                        這幾天在家仍舊是練習課堂上倩姐所教的內容,練習與天地連結、

與大樹連結、走周天自己在網路上找了可以靜心的音樂,依照倩姐上課

所引導我們的一一執行一遍,當自己在家裏與天地連結的時候 發現那種

感覺很沉靜.     無論房間外有吵雜聲,伴隨著音樂卻仍然可以感受到天地的

脈動,有上課時的那種感覺!


                      當自己在家伴隨音樂走周天的時候,再開防禦光的同時,可以明顯感覺

到身體微熱,有時候是會有一點點麻麻的!!在走周天的時候發現我家的

貓咪變得很乖 , 每次都是安安靜靜趴在我身邊,感覺他也是很舒服。


                       這幾天做了一點點小實驗,因為我家貓咪不愛生食,大部分都吃乾

飼料、罐頭但評估過偶爾需吃點生食,在這之前牠卻都只喝湯不吃料,

不然就是一兩口而已。


                        這幾天就利用上課所學的拉光-走周天-長出動物尾巴-將我家貓咪創造

出來連結-然後再把要給他吃的生食創造出來,然後置入牠最喜歡的鮪魚味道,

然後給牠吃,在吃的同時用我的動物尾巴將牠包起來,並傳達很好吃、慢慢吃、

吃完很棒的感受給牠,結果牠既然吃了2/3,以前只吃幾口。


                      然後我想說會不會是巧合剛好,隔天再試一次,用同樣的方法,結果

竟然吃光光剩兩塊小碎肉!!


                       就這樣我連續試了三天,結果都很賞臉的,我家貓咪都吃的比以前多、

吃的比以前乾淨!!!!


                     當然學了溝通術,就會想多練習和驗證,自然就找朋友的寵物來練習了

,朋友的寵物是狗狗,朋友想問他的狗狗說,牠還記得在浴室幫牠洗澡的

時候發生什麼事嗎?


                          然後我就一樣走周天、長出動物尾巴,然後看著照片,閉上眼創造連結,

感受一下狗狗,我看到狗狗很活潑好動搖尾巴,然後就是一個畫面他的碗裡面

有肉的感覺,但是看不清楚是什麼肉,但心裡的直覺是雞脖子,然後我就問我

同學:「狗狗是不是喜歡吃肉,感覺是雞脖子!!」


                       我同學就說:「對,我爸爸大部分都給牠吃雞脖子。」,哈哈哈!!!

然後我就好高興,自己很狐疑是真的準還是假的。


                      接下來就直接問狗狗問題了,我創造出我同學幫牠在浴室洗澡的畫面,

狗狗回傳給我的是有水或是泡沫噴向牠眼睛鼻子那一個區域,我看不清楚是

水還是泡沫,但心裡的感覺是篤定的,然後我同學就說:「是水噴向他的眼睛」

。自己內心也高興了一下!!答案接近了!!

 

                       以上是這幾天在家練習的心得和感受!!!

 

                    雖然有時候還是有  " 若有似無的 " 覺得不踏實,但跟自己說這種事情

本來就急不得!!!


                   相信自己!!多練習!!做就對了!!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29/1.5/16/1f602.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29/1.5/16/1f602.png😂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29/1.5/16/1f602.png😂

 

 

 

倩說:[超級棒~!! 當你詢問同學時,同學給你的答案就是確認了。


  然後你要將這種感覺記起來,這個感覺就是"正確"的感覺,有助你分辨

真偽訊息的差別。
  

  非常厲害的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