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3.jpg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程秀莉 回饋文》85]早知道就早點去上寵物溝通術

 

2017/5/6

 

話說

 

5/5發生神蹟

5/3被鄰居抗議到房東那邊

說我家狗晚上常亂吠

害他長期睡眠不足

要我處理

這個鄰居是我們搬來第一天就起爭執

住了兩年

沒說過半句話的一位愛狗人士

就在

5/4上完寵物溝通術回來的第一個早晨也就是5/5

他老大哥

居然客客氣氣的

主動跟我打招呼

並客客氣氣的跟我說

可以讓我的狗

不要在零晨五點叫嗎?

會害他身體不舒服

我當然是客客氣氣的

回應說

我晚上會注意看看

因為說實話

我睡着後

是打不醒

也罵不醒

狗有沒有叫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今天晚上遇到老大哥

我馬上關心他

詢問我家狗是否還仍然在零晨吠叫

他客氣的回我說沒有

我真心誠意的回他說

我會繼續注意的

就這樣

我們打破了兩年多來的僵局

早知道就早點去上寵物溝通術

也不至於跟鄰居惡臉相像了這麼久

不過

現在也不算晚啦!

總比沒有改善好

感恩那go

感恩埋著

感恩老大哥

感恩小虎

感恩阿憨

感恩浩呆

感恩Angel

感恩小米

感恩我

是妳們我才能學到寵物溝通術

未命名 -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