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動物溝通回饋273狗狗/離世]我莫名其妙就在彩虹國了~

 

2017/3/25

 

 

 

    3年前,飛飛大概4個月大時被人棄養(後來又跑回去找到飼主),只因為

牠的身上被其他狗咬了一大塊的傷口,飼主是繁殖戶認為要醫治太麻煩剛好

我爸爸認識飼主便帶回家裡問要不要養,我當下看到就決定收養牠,其實

我不是愛狗人士而且養狗是要負責的但我第一眼看到牠就很喜歡,於是我

跟這隻帥氣的中長毛臘腸開始了新生活~這也是我第一次養狗。

 

   飛飛一直是我的正能量來源,個性非常聰明其眼神表情也很有戲,

很容易就得到大家的喜愛,後來我在外地工作交由妹妹及阿公照顧,原本

想帶上來但是看到阿公因為有牠的陪伴很開心便作罷,直到3/5號那天...

收到電話那頭傳來的消息讓我腦中一片空白...飛飛死了,被我爸輾過。

 

  一直以來我不斷提醒家人出門要綁一下牠,因為飛飛想跟出去玩牠會

追車而且不會閃車,而綁牠非常簡單只要一聲過來牠會立刻衝到你面前翻身

躺著讓你綁即便牠知道你要綁牠了。

 

  坐著高鐵趕回來的路途中我讀了很多Kiki老師的文章,不要過多責備家人

讓飛飛好好離開,到了家門口阿公就開始哭了,家裡養過很多狗我從沒看過他

為了狗哭過,當我開了房門看見飛飛躺在牠的小床就像睡著了一樣,我蹲在

門口放聲大哭...從沒想過我可以發出這種哭嚎聲,把牠放在我的床上睡了一晚

後隔天火化, 不管是推進去火爐還是撿骨的時候我仍然不敢置信,最後我幫牠

做了一個小盆栽把骨灰埋進去放在家門口。

 

  唸完經等14天後請kiki老師幫忙,沒想到照片無法連結讓我沮喪了一下,

最接近離世時的正面照是妹妹拍的,於是再換一張我自己半年前拍的,不知道

是否是這樣的關係老師順利連結到了,問了一些問題也知道飛飛現在狀態很好

還被飛飛調侃說是牠在照顧我,難過的日子都是你在陪我,謝謝你。

雖然我是想知道到底會不會投胎來見我啦,但是你的答案太俏皮了,暈倒。

 

  最後也謝謝Kiki老師百忙中抽空幫我,非常感激您,謝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