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5.jpg

[動物溝通回饋274 貓咪]其實我很害怕你會不要我~~

 

2017/3/25

 

 

 

   謝謝倩姐這次的溝通~

 

   與其說是動物溝通,我想是輔導我這個不合格的媽媽更貼切^_^

 

   我也是一個動物溝通師,可是我幫助過這麼多家長和毛小孩,就是

幫不了自己。我兒子脾氣倔強,認真卻容易發脾氣,愛亂尿,有異食癖。

家裡每天都散發著尿騷味,衣服膠袋一不留心就會破洞。最心痛的是每天

外出工作都一定被他罵慘,他會憤怒地哈氣,說:你走呀!走了不要回來!

 

   我很愛我的兒子,很想讓他開心地生活。可就是不知怎的,對著兒子

,我的腦袋只有混沌,所有對付外面家長和毛小孩的辦法全都忘得一乾二淨。

 

   這段時間我透過網絡意外地找到了倩姐。倩姐是我尊敬的羅西亞老師

早期的學生,也就是我的師姐。我想說這是緣分吧,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地就發了訊息給她。

 

   好意外倩姐下午竟然就回覆了我!好開心!*^O^*

 

   她跟我詳細分析了我和兒子的關係,也建議了很多有用的方法(^з^)

果然是當局者迷⋯⋯倩姐一把將我拉出了迷宮,她的一句「本末倒置」讓我

一下子清醒了。對阿,就算在外面有多成功,有一個失敗的家庭,我仍然是

一個loser

 

   謝謝倩姐(T ^ T),讓我重新把最重要的家人放回第一位。

     By_Thirsha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