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術不只是可以讓你更貼近瞭解毛小孩們,

 

     還可以讓你有能力跟自己溝通,為自己帶來力量~


# 2016/3/24

倩姐我來自首呀@@

 

  在和你學習後有一次點名報到你說可以有一個願望

所以我請你和我家五姐妹溝通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回饋文給你

對不起耶> <

 

  倩姐能幫忙和我家寶貝們溝通上真的好開心也解除了我心

中一直認為是我害了他們的糾結原來他們一直都在陪伴我

這是我不知道的(因為我媽總是說他們跟菩薩去修行= =

要不是倩姐讓我知道寶貝們對我的愛與擔心(怕麻麻笨死)

我想我會一直陷在覺得自己沒盡到麻麻的責任而害了他們的

死胡同裡 因為倩姐的幫忙讓我這個蠢麻麻可以再繼續努力讓

自己過得好讓寶貝們安心。

 

     也謝謝倩姐給與機會學習雖然一路來風風雨雨

但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倩姐真的很愛你  

                             Domo Chick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