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9.jpg

 

[動物溝通回饋279 狗狗]當我懂你的心之後,我們就更接近了~

 

201745

 

 

倩姊您好,

 

   接二連三的請您幫忙,真的很謝謝您的都願意接下,再次感謝您。

 

  此次是因為得圍肛腺癌的阿福,已無法大便,醫生覺得雖然年紀大,

但是還吃得下精神尚可,所以建議議我們拼看看再開一次刀。

 

  向倩姐求救的時候,倩姐亦是馬上就幫我們翻譯,並且時時刻刻提醒

在開刀與不開刀抉擇鑽牛角尖的我及家人,我們應該承擔、面對的是怎麼樣

的狀況跟責任。

 

  現在重看當時的對話會覺得感嘆 ,當時的自己真是沒肩膀的家人啊,

竟然把這問題問自己的寶貝,當時問題如下 :

 

 

  目前: 圍肛腺癌長於屁股,壓住肛門口一半,目前可自行大小便,

但大便已經變細,有想大便但有大不乾淨的感覺(多次半蹲無大便),其餘

目前因為無法溝通不了解真實情形。

 

  食慾尚可,但需切的很細碎給阿福慢慢,不然會吐(全身壓縮後吐出來)

見到家人回來很開心,會咬我們去開門。

 

  前天固定回診,檢查出癌細胞已造成高血鈣低血磷,醫生說阿福身上的

會有腹部疼痛,劇烈的口渴 看阿福精神不錯也有吃飯,醫生建議開刀讓血鈣

降低也可以減少腫瘤細胞體積不壓迫腸道,不然血鈣過高會造成全身器官

鈣化及腸道阻塞無法大便

 

  如開刀阿福需要開刀前一晚去醫院住院(沒離過家的孩子),開完刀可能

屁股很痛一陣子,如食慾不佳造成抵抗力低,傷口也可能反覆感染,有可能

會需要切掉尾巴,如須保留尾巴,使用熱消融加一般外科手術,原地方

很可能會再次長出極惡性腫瘤, 開刀的風險我未能評估是否能走或會否有

其他事情發生,因為醫生只回答盡量避免但還是需看當時狀況判定。

 

想知道他願意承受那一邊抉擇所帶來的結果?

 

———————————————

 

 

  現在邊打回饋文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當時真是懦弱啊~雖然事情無法

兩全其美,但怎麼把這件是丟回給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呢?

 

 

  倩姐告知:無論是否開刀,承受是主人該有的準備。無論結果是什麼?

是不是白挨刀?要看醫生的醫術及術後的變化,不是以是否會痊癒來當考量的。

你知道嗎?

 

 

  也怕他什麼不知道傻傻地跟我們一起衝,冒險,結果白挨刀。

或許改成:就算他什麼不知道傻傻地跟我你們一起衝,冒險,結果也是

很開心的。

 

 

  當時焦躁不安的心,一直很想要有個動作來告訴自己答案,倩姐便貼

連結給我告知去天地正廟求籤的方法,更說不懂籤的涵意問他。

 

  我彷彿吃了定心丸,覺得對,我就是要一個這麼正確明確的答案,後來

去了媽祖廟(無乩童),坐在那邊20-30分鐘後去擲笅,剛開始就一直沒笅,

原本焦慮的情緒就更焦躁,直接在廟裡哭,心中直覺我很慌我應該冷靜一下。

 

  後來就坐著想問題 : 我為什麼那麼執著、我問題有問對嗎? 所謂沒有笅

是真的沒有還是只是沒有符合我心中預定的答案呢?

 

  我要做的到底是否真的對阿福好?還是我強迫神明給出我要的答案,

其實當天在廟裡,越想心裡越透澈。但是面對離別,我的心裡不願意面對,

所以我就每個禮拜去廟裡坐著想,想到我感覺到想這些問題的時候,我是

事件當中的人。

 

  但是用另一個高度去看此件事情且心裡是開放接受答案的時候,我知道

這才是真正的面對問題。

 

 

  焚香的煙緩緩上升,看著各式各樣的人乞求、哭泣、磕頭、站著1-2

小時一直擲笅,心中突然有個感觸,神明來說他在這世界多久,他就看了

多少悲歡離合,我想如果可以她一定很想每個都幫,讓人們減少悲傷淚水。

 

  但是這世界有這世界的法則,不是不容破壞,只是當一但破壞這個

規則,將沒有秩序可言,還有狗狗比阿福可憐,而阿福還有我們,我們目前

還可以陪他,與其在這邊掙扎他是否要開刀讓孩子獨自承擔未知的風險,

不如安寧照護盡量提高她生活品質,陪他走到最後,所以決定不開刀,

決定用食療來支持孩子的生理機能。

 

 

  謝謝倩姐,謝謝您一直都在,謝謝您的文字力量及引導,讓我在這次

成長,感謝!      何淨羽

 

 

 


 

倩說:[這篇文讓想到一開始跟著觀音師父學習的第一門課是"觀察",

長期一整年的坐在廟中看著來來去去的人類,祈求的聲音,咒罵的聲音,

哭泣的聲音,這些的背後,人類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要有任何的自我想法,就是看著。

 

  看人類在廟裡來來去去,看廟中的修行靈忙裡忙外,看廟外面的孤魂

野鬼哭號徘徊…………..

 

  觀音師父什麼都沒有說,就只是要我觀察就好,一樣一樣的看著,

以局外身的身份看著這些~~

 

  當時心中所感就是和這篇的是一樣的。

 

到底拜神求神,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是索求?還是釋放?也給你想想哦~]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