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0 貓咪/離世]我等著要告訴你~我很開心當你的寶貝~

 

20174月6日

 

 

 

  我的小毛龜,3/15離開了我。

 

  過完年發現毛龜不對勁,帶去動物醫院,醫生一開口就是先住院兩個

禮拜,情況若沒有好轉,那就是會離開。乍聞之下,我又驚又痛,完全沒

心理準備,我以為,情況再如何棘手,努力照顧,好好治療,他會安然的

回到我身邊,繼續晚上擠在我枕頭上跟我睡覺,卻不知道,會聽到這種近乎

恐嚇的言語,茫然的,帶著兒子出門,卻空著手回家,晚上躺在沒兒子跟我

擠的枕頭上,恐懼像針扎一樣往心裡去....

 

 

  開始瘋狂做功課找資料,才明白醫生沒有恐嚇,他說的是真的,住院

期間,我們一天去看好幾次,蹲在小籠子前,看他戴著喇叭頭套,艱辛的

轉不過來看我們,身體急速的瘦下去,看著我們哭哭,抽空還微弱地呼嚕,

我明白他一定不想待在這個陌生又可怕的地方,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我們

又何嘗捨得讓他離開我們身邊。

 

  住了兩天,沒有多猶豫,我們馬上讓他出院,直奔輾轉求問來的神中醫,

我當時,像快餓死的人拿到饅頭一樣,整個有希望了起來,網友跟中醫師

自己,都形容他在腎病治療上的卓越和神奇,我們不想放兒子在冷冰冰的

醫院接受一堆痛苦的檢查和治療,只能嘗試中醫療法,在檢查後的屏息中,

中醫師卻說...他是0分,他完全沒有機會,不必治了,你們可以帶回去了。

之後說什麼我也聽不到了,我只知道,我可能真的要被割走一部份的靈魂了....

 

  接下來37天他與病魔堅強的對抗,從中醫師說的頂多再37天,他硬是

多給了我們一個月的時間,去留戀,去彌補,去道別,他的情況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能走一小段路逛逛大街,壞的時候又吐又癱,離開的前一天開始,

毛龜的情況更糟了,一直以來堅信kiki老師說的不要安樂,目睹這一切後

我卻開始動搖,這些我至今不敢回想的畫面當時折磨著他也折磨著我們,離開

那天,我忍不住問了老師,他這麼痛苦,我該不該安樂?

 

  老師只問我,是我很痛苦,還是他很痛苦?安樂只會使斷靈索的過程

更痛,現在就是珍惜這最後相處的每分每秒吧! 

 

  聽完這些話,我努力冷靜下來,好,我會堅強,我得珍惜,也許這次

他會像前幾次一樣又安然度過,我不知道,老師說的倒數,來的那麼快,

陰錯陽差的,我親愛的寶貝離開時,我們都不在他身邊….

 

  毛龜離開時,吐的一蹋糊塗,眼睛和嘴巴也沒有閉上,我不知道該怎麼

形容我看到時的痛苦和自責,怎麼會?就差那麼一會兒,為什麼?

我怎能放他一個人面對那個時刻…….

 

  13年了,我從來沒想過有那麼一天我會失去他,即使這39天的安寧照顧

,我也從沒想過,等待斷靈索的這段期間,我努力不讓自己掉眼淚,只要

旁邊沒人,我會開始自言自語的喊他暱稱,一如往常開心地跟他對話,閉上

眼,想像著他親暱的回叫一聲,小跑步向我奔來…

 

  .終於,那天家人告訴我,她夢見毛龜回來,在她轉頭時,他好好的,

站在她背後,我緊張的去跟老師確認,老師說是的,毛龜恢復成生前健康的

樣子了,去到了彩虹國,我鼓起勇氣,問了那個我想知道,卻又不敢知道的

問題:他離開時我們剛好不在他身邊,他會難過嗎?

 

  倩:[ 很寂寞,很害怕,想被緊緊抱著....]

 

  我痛苦的看著這段文字難以抑制的痛哭出聲,胡亂的向老師解釋著,

懺悔著,老師告訴著我:現在不痛了哦~祂很好,祂是帶著:哦~我終於

等到你~~才完全斷氣的。

 

  我的心肝毛龜,媽媽的遺憾與內疚你卻以這樣滿足的想法安慰著我,

若我繼續沉浸在自我譴責與懊悔中豈不是辜負了你,萬物生有時,死有時,

緣起緣滅自有定數,我相信我們一定還能再見,不論何時何地,因為我們

是如此深愛著彼此,緣份必不會滅,必能以其他形式延續下去,我要做的,

是像老師所說的,用我的愛和想念,去保護你,感謝你留給我們的回憶與愛

,你無私的、完整的13年歲月的生命陪伴,我此生,何其幸運有你!!

                                    Roro Hun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