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81 貓咪/尋獲]被鞭炮嚇跑的貓咪~

 

201745

 

  我的倫倫是人家塞到我的包包裡的。

 

   那時牠還是一隻還沒斷奶的奶貓,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放在位置上的

包包居然就多出了一隻小貓咪!

 

  問了麥當當和店裡人數眾多的客人,都沒有人注意看到有誰放貓咪進去

我的袋子裡的。我一邊罵這個可惡的棄養人,一邊打算先帶貓咪去看醫生,

看起來好小好小,我就是覺得應該要先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告訴我小貓咪出生沒幾天,應該還沒斷奶,我更火了,開始詛咒

對方下地獄,有夠可惡的!我沒有養貓的經驗,幸好醫生很好,先教我怎麼

用代奶養到牠斷奶,然後我就變成貓媽媽了。那陣子的辛苦,我的小倫倫

長大成了一個大美女。(附照)

 

 

  會失踪的原因是,那天剛好鎮瀾宮媽祖娘娘繞境經過家門口的大馬路,

燃放很大聲的鞭炮把倫倫嚇到在家到處逃竄,又那麼剛好我爸開門回來,

倫倫就這樣子衝到門口那裡,非常快速消失在樓梯間,我們根本就追不到,

倫倫跑的超級快,倫倫真的嚇壞了!

 

 

  找了整晚,我也哭了整晚,幸好網絡上有人介紹倩姐給我,我私訊給

倩姐,知道倩姐沒有在接委託了,所以我被拒絕了……

 

我開始在電腦前放聲大哭,我真的就這樣失去我奶大的倫倫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死心,再不斷地私訊求倩姐,同時還有再找4個會動物溝通的老師,

有一個可以立即接手,我付了2千,因為老師說,走失的比較耗精神力,

所以收費會較高。

 

沒關係,只要可以找到倫倫,2萬我也付!

 

 

另外3個不是還沒回訊息,就是要排隊到某月某日,倫倫走失找尋是跟時間

賽跑的事,所以我就放棄這3個。

 

好,回到那個付2千的MX溝通師(M開頭的英文字,後面就用X代替)

 

他感應到最後告訴我:倫倫死了!?

 

不用想,我超級大崩潰!!!!!!

 

 

 

為什麼後來又變成倩姐找到,是因為倩姐後來有回我:已連結上倫倫,

倫倫說,牠嚇到忘記回家的路怎麼走了。

 

大概是我一直魯倩姐:求求你,沒有倫倫我會死的,倫倫像我的孩子一樣,

我是一滴奶一滴奶的把牠奶大的,求求倩姐了。

 

 

可是剛剛那個MX動物溝通師怎麼說倫倫死了??…..

倩姐又回我倫倫到忘記回家的路怎麼走了…….

 

啊??? 我腦袋無法思考了…………………………………

 

 

我走到客廳問老爸,老爸想想後,就說:一個說死了,一個說迷路。

死了沒辦法,那先問那個說迷路的要怎麼找倫倫。

 

我就和老爸一邊商量一邊依照倩姐給的倫倫看見什麼和聽見什麼,在FB

上一來一回打著字。

 

突然倩姐說:等等,倫倫傳來一個音樂聲,是收垃圾的聲音。少女的祈禱。

 

我和我爸同時互相看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現在屋外就是少女的祈禱

的收垃圾的音樂!

 

我趕緊回:倩姐,我家現在就是這收垃圾的音樂,還有沒有可以找倫倫的

線索?

 

 

倩姐:唔…………倫倫的眼界中我看到一個變電箱,上面有畫圖樣,但是

不是很清楚,顏色是左下角是掉色的,右上角是深綠色的,還有夾雜黃的

顏色,緊鄰著還有電線桿………

 

 

我爸立刻跟我說我知道那裡!我們電話中講。還比了比講電話的手勢。

 

 

我再打字跟倩姐說:我爸知道那裡,他已經出門過去了。

 

倩姐回:有想到要怎麼誘捕嗎?若跑掉你們要怎麼追?

 

 

啊?對吼!!!!

 

啊老爸已經出門了啊!!太開心了完全沒有想到。

 

我拜託倩姐幫忙叫倫倫待在那裡不要跑,看到爺爺(就是我爸),要快點

跑向他。

 

倩姐回:我可以傳達,但是牠會不會這樣子做我不保證,我是動物溝通師,

不是行為訓練師。

 

 

啊?不行叫倫倫聽動物溝通師的哦?我再問倩姐

 

 

倩姐回:如果你爸叫你去洗澡,你不去,我有沒有辦法叫你聽話立刻去洗?

 

 

啊?? 這樣我懂了……………………

      所以我不聽我爸的,所以我奶大的倫倫也不會聽我的就是了。

 

 

我的電話響了,是老爸打來的!

 

 

老爸說:找到倫倫了,就在早餐店的旁邊招牌前面,我一叫倫倫,牠就跑

過來,現在我們要回去了!

 

我開心歡呼說:老師根本就是神!!!

 

 

我打字告訴老師這個好消息,倩姐說:啊?還真的願意聽哦?真的好神奇………

 

 

!拜託! 是老師你比較神奇好不好?!

 

那個說我家倫倫死掉的MX動物溝通師,我立刻拍倫倫的照片給他看,

把2千元要了回來,打算要把這筆錢要再加紅包包給倩姐老師。

 

結果反被老師罵了,還拒絕我。

 

那我就寫回饋文謝謝老師的幫忙好了!真的好謝謝老師的幫忙!

我老爸都說原來真的有人會跟動物說話耶!! 哈哈    Jasper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