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篇中天做的動物溝通的影片, 我還是決定不要開直播和接受業配

 

以免又被消費了~~

 

我希望動物溝通這個技術,可以真正的幫助主人和毛小孩之間的誤解解開,

而不是像耍猴戲一樣的被消費。

 

對於一些心理醫師獸醫師及動物行為學的老師們,批評動物溝通,是怪力

亂神,用什麼踢爆還是什麼鬼扯這些名詞來造成更大的民眾誤解或是傷害動物

朋友們~~

 

 

 

我在這不否認,任何的行業都會有[騙子]這種人存在,你自己多多少少要有

點分辨心。

 

包含獸醫心理醫師動物行為學老師甚至是路邊的賣菜的,你都有可能

碰到[騙子]。

 

如果倩沒有騙你,而倩又剛好是會動物溝通的人,那麼就不要說倩是騙子,就

因為倩是動物通師。

 

 

我在這邊要說的重點就是:不要因為一個行業,曾經騙過你,你就說做那個

行業的人是[騙子]。

 

 

最後:謝謝中天想要訪問我,要我出來為有準度的動物溝通師澄清說一下話。

 

倩在這邊回你,我就不上訪問了。

 

 

 

倩說:我幹嘛為有準度的動物溝通師澄清啊?

 

動物溝通術只是一種翻譯的能力,語言翻譯沒有什麼準不準的,又不是算命。

 

正常人都知道,如果你在這裡看醫生,對這裡醫師的藥及診斷有奇怪的地方,也沒有比較好,你是不是會換別的診所或醫生再看看? 或是再做確認? 你會直接就說這個醫生不準嗎?

 

我在你那裡看心理醫師或是請你訓練我的狗狗去買菜,牠心情一樣不好,或是沒有做到,我也不可以說你不準…..這樣你瞭解我的意思嗎?

 

對於任何你不懂的技術,在你沒那麼瞭解及明白的情況下,請不要用你的眼界去看其它世界的天空。

 

古代人以前還認為海和天的另一端是大瀑布呢!

 

記者朋友們,你們需要訪問的人不是倩,倩也不需要去幫什麼人澄什麼清,或許你可以直接去問那些質疑的人,為什麼你會質疑呢? 或許可以也可以擠個幾秒鐘讓你可以對你的上司交代。

另一個方法是:找別的動物通師,不要找倩,這也是一個好方法~~ 呵呵~~

(以上)

201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