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6.jpg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Mibo Chen-回饋文》, 97既然夢不到 ,那就自己去找她啊!

2017/6/12

 

 

  帶了緊張卻期待已久的心情上課, 但是到了倩倩姐開始講課的時候卻讓

人很放鬆,覺得倩倩姐給人一種能安撫安定的感覺~

 

  第一天上課時, 大家都是互不認識又安靜的麻瓜,(自己說這樣對嗎 XD),

所以上課時都沒問題, 因為不好意思提出問題, 可能也有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

的問題在哪~ 但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學習~ 

 

 

  在教拉天地光時。 印象最深刻是: 往大地延伸時的震動, 那種震動讓我

覺得好像卡通豆豆龍裡長成大樹的那種感覺與震動 ,而我就是大樹,  因為

並不是一開始就有震動,而是引導快結束時才有的,(大概有差不多5秒鐘) ,

等倩倩姐引導完時, 那種感覺就沒了~

 

 

  因為帶著疑問, 所以也有問了倩倩姐, 她說那是因為靈魂的震動, 並

不是不舒服或是做錯了, 因為如果不對一有狀況 , 她會讓我們停止~

 

 

  而下午分組的練習 , 大家應該都是比較不自信的, 包括我在內, 倩倩

姐和倩儀學姐地瓜學姐也都分別去看一些有問題的同學 ,大概是大家的

問題多, 哈哈哈~

 

   倩倩姐一說還有誰卡住了?

 

   我就立馬舉手, 雖然另一個同學也舉手了, 倩倩姐就說先來我這邊好了

,(同學抱歉, 我先搶位啦!你墊後喔!)

 

  倩一來就說 :啊 ,不然有問題的就一起過來看好了 ,不然等一下又每個

都問一樣的問題。

 

   結果...根本就是全部人都過來了呀!

 

 

  在倩倩姐引導與相信自己的直覺下,過好幾秒才回答, 就開始詢問與

討論, 倩倩姐還有說到,若是遇到有狀況可以再問她, 不要造成心魔懂嗎?! 

 

  拍了我的肩膀3下, 當下好感動喔! 答案是正確的! 讓我增加了一絲

絲的信心 , 也謝謝同學們的拍手鼓勵~    同學們 要相信自己喔!

 

 

  再來引導參訪彩虹國 , 其實是我最希望去到的部分,  那裡有我很想念

的她 , 我記住了椅子的樣子,也做了定位名字註記,所以我還會再去的。

 

    大家都哭了, 我是眼淚掉的不能自己, 以為沒出聲音大家不知道……

 

 

   我右邊的同學拿了衛生紙給我, 結果學姐也拿了給我, 我想說我有2張,

要拿給我做左邊的同學, 我遞過去說給妳, 她轉過來跟我說蛤?! 我不用!

 

(不是吧同學 妳怎麼跟個沒事人一樣...我整個覺得太衝擊了 哈哈哈)

好吧!那衛生紙我自己用吧~

 

 

  回家的時候太晚了, 走個小周天,(還好有再詢問學姐正確的位置,

謝謝學姐) 就睡了~ 恩~結果太好睡了!隔天差點起不來,趕不上車!

實在太驚嚇了! 課很好玩不想遲到錯過~

 

 

  第二天倩倩姐帶我們再次複習了一遍, 在準備開啟保護我們的水魔法陣

之前先讓我們伸尾巴感受一下還沒開啟的感覺, 等開啟後再讓我們去伸尾巴

感受一下。

 

 

   有! 我有感受到震動!就跟第一天感受到的震動一樣!只是只有一下下

而已~~~
 

  倩倩姐開啟魔法陣的時候,跟我們介紹說有請銀河系的某個星球一樣會

魔法的伙伴用魔法陣,鏡映的方式,遠距引導我們及提醒倩沒注意到的部份

,引導師小樹。

 

  看倩倩姐與引導師的對話覺得很好笑 ,很可愛, 也謝謝引導師的幫助~

 

  下午的考核讓大家都很緊張 ,我的組員都很厲害, 一起討論讓我學習

到很多, 看到大家考核都有通過很開心, 厲害的同學也好多, 大家都很棒!

我知道自己還在摸索中的階段, 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這次的學習課程經驗真的很棒! 謝謝倩倩姐 ,引導師小樹 學姐們

同學們 還有自己!

 

  當然還要謝謝在彩虹國的妳~ 因為妳, 讓我到這邊來上課,(妳任性不來

我夢裡),這都是有好緣份, 謝謝妳~謝謝大家~

 

 

  想來個題外話 , 我之前上靈動娃娃, 本來也想給分享文,  但是沒夢到

又怕我的老師會失望,(教到笨學生), 所以乾脆等我來上動物溝通一起寫。

 

   我想分享我做靈動娃娃過程中,讓我最有印象的是: 當我拿著種子水晶

放在靈心輪念咒語時, 我感受到手心中的水晶在發熱發,燙 燙到我差點握不

住它, 而把做好的靈動娃娃拿給以前被她欺負的狗狗看,那狗狗沒有咬 ,就

好像有嚇到一下, 就開始一直搖尾巴~~~哈哈哈 !

 

 

  就像倩倩姐說的:[ 既然夢不到 ,那就自己去找她啊!]

 

  謝謝!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