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301 狗狗/離世

阿福教會我:世間何其苦,唯有自己找到自己要的東西,那就會是天堂!

就是一種幸福!

 

2017/6/18

 

 

  倩姐您好,與其說這是回饋文,不如說是感謝文^^

 

  從2015年端午節我家阿壞過世,我網路搜到您的部落格,拜讀了您的

文章也開啟了與您的接觸與溝通。

 

  此次我家另一個大寶貝阿福生病,我們擔心害怕恐慌,謝謝您承接起

我們的情緒然後疏導我們的觀念也與阿福溝通,也將我們主人的心態調整好。

例如 : 是否要開刀,那是主人應該要負的風險跟責任,也讓我反思是否是

自己恐慌,進而逃避然後將問題都丟給自己的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傻傻跟我

一起衝的寶貝,還有是否安樂死這議題,也是我前期跟家人溝通的觀念。

 

  因為阿福同時有圍肛腺癌跟噴門癌,這些都是醫師診斷極惡性的癌症,

後期癌症疼痛嚴重的時候,媽媽也會懷疑我們這樣灌阿福營養品跟嗎啡藥,

是否是在害他?讓他更痛苦?

 

  (阿福從小愛吐,當時不知道食道已經被腫瘤塞滿,所以嗎啡灌下去雖然

吐出來,但想說至少會吸收一點,CT後才知道腫瘤急速生長食道完全被塞滿)

 

  但經由拜讀倩姐的文章跟FB分享其他寵物家屬的留言說,安樂死對於

寵物是如何?倩姐回覆留言說那是枉死。

 

 

  那幾個字就刻在我心上,我內心堅決我一定盡我所能幫阿福減輕病痛

所帶來的痛苦,他不放棄我就不會放棄他!

 

  所以,有時候家人看到阿福受到病痛的折磨難受的時候,會冒出類似

我們這樣延長他生命是否是在害他受折磨,或是當他不行嚴重的時候帶他

去安樂?

 

  我已經可以很堅決的說阿福這輩子沒有什麼選擇的權利,這次的生命

旅程中,能自主的就是他自己決定要不要活下去呼吸下一口氣,我們能做的

就是陪他走到最後然後盡量減輕他痛苦,像過世的爺爺一樣我們陪他然後

安寧照護,漸漸也不再有類似的想法出現,轉而更積極的去尋找解決的方法。

 

 

  阿福生病給我帶來很大的感受,世間何其苦,但唯有自己找到自己要的

東西,那就會是天堂會是一種幸福。

 

 

  謝謝倩姐每當我恐慌到爆炸諮詢的時候,最後都會回一句好好陪他,

再三提醒我,現在我在阿福身邊。但我心有沒有與她同在,有沒有讓他知道

我在旁邊陪他,讓他知道我很愛他,還是只是一個軀殼在他身邊

 

  (就像倩姐都會分享一種寵物溝通的情況,就是家屬很愛問寵物有沒有

愛他,可是愛不愛他家屬自己本身難道感受不到或是不知道嗎?)

 

 

  所以每當自己在他身邊的時候,使用手機太入迷,我就會在告知自己,

時間在倒數,我應該要更珍惜這個時刻。我就會放下手機,抱抱他說說話

陪陪他,跟她說我去廚房洗碗等等就來,一起等待媽媽下班,然後再帶我們

去散步。

 

(媽媽跟阿福說:走,我們去散步!他還是躺在地上。但媽媽說:走!我們帶

姊姊去散步,他馬上就會像以前一樣,很有精神的站起來,準備帶我散步!)

 

 

  倩姐,對於您這半年來的文章觀念分享,我只有無盡的感謝,我不敢說

我做得有多好有多對,我只希望在阿福的最後那個我所陌生、觸及不到的

領域,讓阿福盡量在正確的道路上。

 

(不安樂、不燒其他東西會沾黏、不放靈骨塔、親自念治癒類的經文)

 

  他好我就好,謝謝您的幫忙。

 

  *題外話*

 

  昨天夢到阿福,他是健康的樣子,跟往常一樣在一樓沙發趴著。我灌食

灌習慣了,在夢中直覺就拿針筒灌他食物,知道他不想要,但是心中想著

這樣你才有體力啊!他彷彿知道我的想法所以他乖乖接受,灌完才驚覺阿福

沒有吐耶!醒來才又想到他已經健康了我幹嘛灌他?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安心

,現在我要讓他放心,所以我一定要把自己過得好好的!~

 

 

--阿福指定要署名:阿福最愛的姊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