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302 /離世]我在你的心中,就猶如在你的身邊~

2017/6/21

 

  回饋文

 

  2/11我的愛鳥-連連失踪了。那天是元宵節,一大早就要趕回婆家拜拜

,我不聽家人勸告,沒有將三隻鳥關回籠子,放牠們在家裡自由飛。

 

  晚上沒回家,我和女兒直接去聽演唱會。

 

  回到家,老公向我抱怨2隻鳥一直纏在他肩膀上,這時我才發現少了一

隻鳥,就是那隻最漂亮、飛行技術最好的公鳥。

 

  當時真是晴天霹靂,因為寒流來襲,晚上鳥飛出去怎麼存活?如果被人

撿去養也沒關係。問題是寒流來,大家門窗緊閉,牠怎麼會有機會?我們把

家裡全翻遍了,也找不到牠的蹤跡。直覺牠應該是趁我先生到陽臺抽煙時,

偷偷飛出去的,我們互相指責也無濟於事,因為牠再也回不來了。

 

 

     在外面找了一夜,沿路呼喚,都沒有牠的蹤影,我心急如焚、無法入睡,

第二天清早,我又再度出去尋找,還是無功而返。這時才突然想到倩姐,

也許她能幫我的忙。我趕緊跟倩姐求救,倩姐說牠停在別人的鐵窗上,叫我

錄母鳥的叫聲,沿路放出來,牠聽到也許會飛下來,我照做了。

 

  但是我們社區範圍實在太大了,還是沒找到。傍晚時我請倩姐再幫忙,

說看到牠自己飛下窗台裡,就飛不太上來,牠有聽到母鳥叫聲,但飛不出去

,那裡很暗都沒有人發現。

 

  我請倩姐跟牠溝通,不要睡著,試著叫出聲音,讓我知道牠的位置。

但是牠很累,不想做任何回應。 我心想不妙,胡錦鳥很怕冷,如果找不到牠,

一定撐不住的。找到第三天還是找不到,倩姐已經連結不到牠了,她還請我

要注意母鳥的反應,如果牠的靈回來,母鳥會知道的。

 

  我養的三隻胡錦鳥,二公一母,失蹤的公鳥和唯一的母鳥是一對,兩隻鳥恩愛如膠似漆,走到哪都黏在一起,還會互相跳求偶舞,從來就沒看過母鳥也會跳求偶舞的,可見牠們有多恩愛。可惜天不從人願,老天爺硬是將

牠們拆散。自從連連失蹤後,萌萌(母鳥)就24小時叫個不停,連叫了2天,

到了第三天竟然就不叫了。我問倩姐,說母鳥已經知道了,因為公鳥的靈回

來了,所以就不用叫了。

 

 

  接下來幾天我常陪伴母鳥,並觀察牠的反應。發現牠常常會對著空氣

自言自語,一下子唱情歌,一下子又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此時我才恍然大

,連連真的回來了,雖然我看不見,但是萌萌看的到,牠們還像從前一樣

黏在一起玩耍,只是有時連連一下在左、一下在右,時而忽上、時而忽下,

我們才會看到萌萌那些奇怪的反應。接下來幾個禮拜都是如此,雖然遺憾

沒有救回連連,但還是很欣慰連連沒有忘記我們,每天回來找萌萌玩。

 

  事發至今已經4個多月,雖然還有一隻公鳥(寶貝)陪伴著萌萌,但是

2隻不來電,像姐弟一樣,不過至少牠們可以作伴,現在寶貝每天對萌萌唱

情歌、跳求偶舞,但萌萌不為所動,完全沒反應,真是一隻癡情的母鳥,

令人欽佩。

 

 

 

  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隨便放牠們自由飛,出門前和睡覺前一定

將牠們關籠,如果我不在家,即使家中有人,我也是將牠們關籠,關起來

是為了保護牠們。因為手養鳥飛出去是無法生存的,而且飛出去就迷路了,

牠想回家可是找不到路,真的很可憐很可怕,想到還是會心痛。非常感謝

倩姐在百忙中還幫我的忙,當時發生連連失蹤案的幾天後,我就要進開刀房

手術,當時覺得真的是雪上加霜、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沒心情去

動手術。幸好有倩姐的引導幫忙,讓我知道該如何處理,雖然沒有好結果,

但是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後來的手術也平安完成。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對大家有幫助,綁著寵物或關著寵物,千萬不要覺得

牠很可憐,就放牠自由自在,萬一走失了,很難再找回來,最可憐的還是

牠們,在外面牠們是很難生存的

 

Candice Hung106.6.21台北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