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程秀莉-104  魚CPR?

2017/6/21

 

動物溝通師--程秀莉

 

分享文“相信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與同學們共勉~

不管是溝通術

還是人生中遇到需面對的問題

 

真的,真的,真的

不要想,做就對了。

憑直覺~行動

相信自己~做的到

 

 

以下是今早發生的命案~

早上上班打掃時

圖片中的小紅魚

不知何時跑到排水溝孔蓋的

我發現時已沒了呼吸

第一個唸頭“CPR

 

我學過人,狗,貓

但我沒學過魚類的

也還沒學治療術

只能憑直覺跟相信自己

所以做了身平“第一次”魚類CPR

目前牠正慢慢恢復體力中

 

以下是過程:

 

CPR

我開了放禦光

並用了我的動物尾巴包裹著牠

把我的能量透過手指傳遞給牠

之後就讓牠在魚池裡待著

三不五時的去看一下牠

摸一下牠

補充能量給牠

我身體唯一的不舒服是

……

 

 

牠現在活力很強了

因為牠不給我摸了

 

呵呵…

恢復活力了

又開始跑給我追~~ ^^

 

 

恰恰小霞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我飼養的魚突然歪一邊游,感覺牠游得

很不舒服,我告訴牠媽媽來協助你,然後我拉光把牠包起來,注入舒服正常游

的畫面,並拉光幫牠從頂輪開始走脈輪做治療,慢慢的我看牠游的愈來愈穩定

,恢復了正常!

 

 

Chan Kiki 要說自己很厲害~!! 來說3
還要謝謝自己,謝謝小紅魚相信你,謝謝天地~~

 

程秀莉 Yes Sir

自己很厲害
自己很厲害
自己很厲害
謝謝自己
謝謝小紅魚相信我
謝謝天地
謝謝倩姐~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